傳訊1年才被粿粿回覆!超尷尬對話公開 范姜彥豐強調:我不是怪人
范姜彥豐發送的訊息,經1年後才被粿粿回覆,超尷尬對話紀錄公開後,他強調「我不是怪人」。(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粿粿(本名江瑋琳),2022年2月初宣布,和大2歲台日混血男模范姜彥豐閃婚,退出待了3年的「PS女孩」,結婚近兩年育有一女「粿醬」,常拍片曬恩愛,不過談及當初相識過程,范姜彥豐提到,當時是在工作場合遇到粿粿,事後便以粉絲身分傳訊,1年後才收到粿粿回覆,還趕緊解釋:「我不是怪人。」兩人近日拍片公開當時對話紀錄,甜蜜互動讓網友看了超閃。

更多新聞: 前美女主播「尾牙狂撈10場」!辣曬「火紅戰袍」化身性感紅辣椒

范姜彥豐表示,初次見到粿粿時,就覺得這個女生太可愛了吧,事後以粉絲身分私訊粿粿,怎料,在這一年之中,都未獲得粿粿回覆,直到粿粿生日當天,他傳了一句生日祝福才收到第一條訊息。

不讀不回竟1年後才回覆!超尷尬對話紀錄公開 他強調:我不是怪人

范姜彥豐第一次遇見粿粿時,就覺得他很可愛,時隔一年多,送上生日祝福終於被回覆。(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回憶起第一句話,兩人都很有默契說出「我不是怪人」,因為范姜彥豐斷斷續續地給粿粿傳訊息,沒有想過粿粿會回覆他,接著又急忙澄清自己不是怪人,是因為覺得很可愛才追縱。過一陣子,兩人開始慢慢聊起來,並開始互撩,「完全融化,超級可愛的,但可能輸妳一點就是了」,范姜彥豐疑問:「想說今天沒陽光啊?」粿粿笑回:「有啊,你啊。」
不讀不回竟1年後才回覆!超尷尬對話紀錄公開 他強調:我不是怪人
兩人被問到,一開始說的第一句話,雙方都很有默契地回答,「我不是怪人」。(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影片分享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果然戀愛看別人談才有意思,全程姨母笑」、「都很會撩,好可愛」、「你們兩個的聊天對話好可愛好有趣喔」、「哈哈哈哈你們兩個真的太可愛了!!!看得出來范姜很努力在回」。

不讀不回竟1年後才回覆!超尷尬對話紀錄公開 他強調:我不是怪人
影片分享後,引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果然戀愛看別人談才有意思,全程姨母笑」。(圖/翻攝「粿醬一家」YouTube)

更多新聞: 超哥岳母超狂6經歷曝光!「臥底活捉殺人魔」出勤前淚留遺書給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