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打Toyz沒在怕
超哥在傳出毆打Toyz後,也被網友翻出過去案底。(圖/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與「全台最有錢的Youtuber」超哥,昨(20)日晚間爆發衝突事件,超哥疑似不滿Toyz批評餐廳,動手痛毆對方。打架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關注與議論。對此,有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直指,超哥過去曾動手推醫護人員、毆打醫院警衛、恐嚇他人、無照酒駕等黑歷史,也令大批鄉民驚呼「難怪沒在怕!」。

更多新聞: 不滿餐廳遭批...超哥火大怒扁!Toyz衣服遭扯爛「跌坐路邊」畫面曝


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難怪沒在怕
原PO貼出多張判決書截圖,稱超哥曾有傷害罪+公然侮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酒駕公共危險罪等黑歷史。(圖/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

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原來已經有案底啦!難怪不怕」為題發文列出多張判決書截圖,直指超哥過去就曾有傷害罪+公然侮辱罪、恐嚇危害安全罪(緩刑2年)、酒駕公共危險罪等黑歷史。原PO直言,「隨便一搜原來就有案底啦,X你X、X你X也一直是口頭禪呀,難怪那麼囂張,真不意外。」。

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難怪沒在怕
超哥擁有「全台最有錢Youtuber」之稱。(圖/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

判決書內容指出,2012年11月30日,超哥在天主教耕莘醫院急診室,動手推值班護理師,並且揮拳毆打警衛,在場的另一名李姓男子見狀後欲上前協助,怎料超哥竟追著李姓男子拉扯,並出拳毆打其頭部、胸部,導致李姓男子有胸壁挫傷、頸部挫傷、左上臂挫傷等傷害;不僅如此,超哥還在當場向其飆罵粗話,甚至揚言「當我不知道你是誰?我知道你在哪裡上班,要去找你。」。超哥被檢察官提起公訴,但事後超哥與李姓男子達成和解,李姓男子才撤回告訴。至於李姓男子向超哥提告恐嚇危害安全罪的部分,台北地方法院依被告自白犯罪,裁定其被訴妨害自由部分改行簡易判決處刑,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難怪沒在怕
超哥先前疑似不滿Toyz批評餐廳,動手毆打對方。(圖/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

除此之外,超哥還曾因無照駕駛加上喝酒開車,犯下過失傷害罪;在2019年3月18日超哥在深夜10點開車,撞上楊姓機車騎士,導致對方多處挫傷、骨折等傷害,經警方酒測查驗,超哥的酒精濃度達每公升1.12毫克。檢察官提起公訴,最後法院判決超哥酒駕處6個月有期徒刑,無駕駛執照及酒醉駕車而犯的過失傷害罪,處4個月有期徒刑。應執行9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難怪沒在怕
許多網友看到原PO曬出的判決書後驚嘆「難怪敢打!」。(圖/翻攝自臉書 超派人生)

貼文曝光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寫下留言回應,「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吧,呵呵呵呵」、「就明顯沒啥道德感的有錢人啊」、「難怪敢打,有錢什麼都不怕」、「超派~」、「原來是累犯,社會的不定時炸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