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天團5566打破新舊世代 「掀回憶殺」曝20年前ENERGY操到內傷
本土天團5566跟新生代男團FEnix、AcQUA,合作復刻熱門金曲,要陪觀眾朋友度過除夕夜。(圖/文總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預計2/9播出,1月20日晚上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錄製,卡司陣容堅強,除了有「本土流行天團」玖壹壹、還有「饒舌小天王」周湯豪等,另外,更打造新舊世代偶像男團,5566跟FEnix、AcQUA三團合作,復刻熱門金曲,要陪觀眾朋友度過除夕夜。

更多新聞: A-Lin進擊巨辣鑿出「死亡谷」!霸氣側漏「黑珍珠」網震撼:要變超模了?

本土天團5566打破新舊世代 「掀回憶殺」曝20年前ENERGY操到內傷
THIRTEEN受訪時,孫協志爆料20多年前,ENERGY的事蹟。(圖/文總提供)
本土天團「5566」1月20日錄製文化總會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時,與新生代「FEniX」、「AcQUA源少年」組限定團「THIRTEEN」,談到「ENERGY」睽違20多年回歸樂壇,孫協志爆料,當年ENERGY雖然在鏡頭前很殺,但一喊卡,可能因太操、太累了,「殺到身體都受傷了」。
本土天團5566打破新舊世代 「掀回憶殺」曝20年前ENERGY操到內傷
5566合體新生代,唱多首經典歌曲,掀起粉絲回憶殺。(圖/文總提供)
這次5566除了唱經典曲《傳說》外,還有L.A. Boyz的《跳》、ENERGY的《放手》、飛輪海《我有我的Young》等歌,掀起回憶殺,45歲的孫協志透露:「為了因應年輕人喜歡的舞風,特別重新編排舞蹈,與他們合作很開心,但也感受體力是1年1年的流失,我是團體中年紀最大,與最小的團員差了28歲,排練時看到他們活力滿滿,一起練習也就有好的精神狀態,當然,我也要隨時維持好體力。」

本屆節目由「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主持,演出陣容包含「金曲新人」洪佩瑜與「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代表「台饒勢力」大支、小卡比、潮州土狗、阿跨面等嘻哈饒舌歌手;「經典歌廳秀」演出陣容包括陳雷、葉璦菱、王彩樺等歌王歌后;「流量新生代」更特別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來自日本大阪的舞蹈團體Avantgardey,陣容相當強大。

更多新聞: 前美女主播「尾牙狂撈10場」!辣曬「火紅戰袍」化身性感紅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