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挑食!台韓混血弟吃飯被強塞青菜 神回1句話笑翻網:太可愛了
台韓混血兒小豹近日和爸爸媽媽到海產店裡,品嚐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期間他發現爸爸打算把青菜塞到他的碗裡,不禁回了一句話,網友一聽直呼「太可愛」。(圖/「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不愛吃蔬菜是小孩常見的飲食問題,根據統計,超過7成的兒童有挑食現象,令不少爸媽相當頭痛。嫁給南韓人的台灣女孩Kelly表示,自己的兒子小豹也有同樣的情況,指出最近在吃飯時,南韓老公打算夾青菜到小豹的碗裡,卻被他回了一句「中午已經吃菜了」,打算拒絕吃菜,隨後Kelly將這段影片分享在YouTube上,有網友看到後覺得小豹的回應太好笑了,同時也覺得很可愛。

更多新聞: 台灣手搖飲便宜又好喝!南韓網紅來台2年「不再喝咖啡」 尬喊:變胖了

就是愛挑食!台韓混血弟吃飯被強塞青菜 神回1句話笑翻網:太可愛了
小豹在海產店中,看到一道特殊料理,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夾了一塊吃,隨後發現裡面有很多魚刺,難挑出來。(圖/「Kelly Box」YouTube)
台灣女孩Kelly近日與南韓老公和小豹,到基隆海產店品嚐各式海鮮料理,期間小豹夾了一道從沒見過的美食,並咬下去嚐鮮,只見他眉頭一皺,吃不出到底是什麼海鮮,多吃了幾口後,才確定那是魚肉,因為裡面有很多刺,儘管如此,小豹仍繼續吃,對於挑魚刺也漸漸熟練,讓Kelly笑喊:「真的變成台灣兒子了」。
就是愛挑食!台韓混血弟吃飯被強塞青菜 神回1句話笑翻網:太可愛了
小豹看見爸爸打算夾菜給他時,不僅露出厭惡的表情,還指出自己中午已經有吃菜了,不想再吃。(圖/「Kelly Box」YouTube)
此外,Kelly還指出,當小豹狂掃桌上的海產時,南韓老公默默夾起旁邊的青菜,準備放進小豹的碗裡,卻在過程中被小豹發現,他表示,自己中午已經吃過菜了,不想再吃,然而,這樣的抗議對Kelly的南韓老公來說,毫無意義,還是把青菜往小豹碗裡塞,小豹只好乖乖吃下肚,這段有趣的父子互動,讓不少網友都笑翻了,覺得小豹的回應很可愛,為了挑食什麼話都敢說出口。


更多新聞: 解鎖台灣小吃版圖!日本公公逛夜市狂嗑在地美食 大讚:這是天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