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尪初嚐台灣小籠包名店「瞬間掃完一籠」 驚豔讚:跟南韓完全不一樣
台灣女孩Kelly近日與南韓老公及兒子,到台灣鼎泰豐品嚐小籠包,其味道與南韓完全不一樣,讓Kelly的老公相當驚豔,一直往嘴裡塞小籠包。(圖/「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鼎泰豐事業版圖遍及全球,讓台灣美食小籠湯包及排骨蛋炒飯,能被世界看到。台灣女孩Kelly分享,南韓老公和兒子之前在南韓生活時,就很喜歡當地的鼎泰豐,卻一直沒有嚐過台灣的鼎泰豐,讓他們不禁好奇究竟本尊的味道和南韓分店,有何不同,於是Kelly近日帶老公和兒子,前往台灣鼎泰豐吃真正的小籠包,其味道與南韓完全不一樣,甚至更好吃,讓Kelly的老公狂嗑小籠包,瞬間就掃完一籠。

更多新聞: 暴吃3.5公斤串烤!苗條萌妹「戰略失誤」 吃到最後一秒:非常驚險


南韓老公初嚐台灣鼎泰豐「瞬間掃完一籠」 驚豔讚:跟南韓完全不一樣
Kelly指出,以前在南韓吃鼎泰豐時,覺得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兩者味道無法相比。(圖/「Kelly Box」YouTube)

Kelly近日與南韓老公及兒子,到台灣鼎泰豐品嚐小籠包,Kelly表示,之前在南韓生活時,三人有吃過當地的鼎泰豐,但Kelly覺得還是台灣的本店最好吃,這樣的感想,讓老公非常好奇台灣鼎泰豐的味道,於是Kelly一家就趁這次來台生活時,到本店享用小籠包。

南韓老公初嚐台灣鼎泰豐「瞬間掃完一籠」 驚豔讚:跟南韓完全不一樣
Kelly表示,小籠包才剛上桌沒多久,其中一籠就被老公和兒子瞬間掃光,可見他們真的很喜歡台灣的小籠包。(圖/「Kelly Box」YouTube)

Kelly的老公在小籠包上桌後,就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個來吃,沒想到味道和口感比南韓分店還好吃,兩者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讓Kelly老公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完全不等Kelly和兒子,就直接將那一籠小籠包全都吃完,讓Kelly哭笑不得,覺得老公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必吃美食!老外暢遊嘉義阿里山 「體驗原住民烤肉」大讚:感覺來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