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體驗台式熱炒!台韓混血弟生動講評瞬成美食家 網讚:可以拍片了
嫁給南韓人的台灣女孩Kelly近日分享,她帶著老公和兒子小豹去吃台式熱炒的影片,沒想到兒子生動又活潑的美食講評讓網友笑翻。(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過對於民族性極強的南韓人來說,即便出國仍會挑選南韓食物來吃,嫁給南韓人的台灣女孩Kelly就分享,「南韓人打從骨子裡,隨時隨地去哪都想吃南韓料理」,所以時常聽到老公和他喊著:「想吃南韓料理!」看著老公如此渴望美食,Kelly決定先帶他去吃台式熱炒,讓他補足想吃美食的心,在影片中Kelly作主點菜,點了許多在台灣熱炒必吃的菜色,年紀還小的Kelly兒子小豹,吃到每一道菜色,都出現生動的表情,還能詳述吃起來的滋味和感受,小豹本色演出也讓網友大讚:「可以拍吃播了!」

更多新聞: 反骨18歲網紅跳「官將首」!僅練2天上陣 粉絲看畫面驚:看不出第一次


初體驗台式熱炒!台韓混血弟生動講評瞬間成美食評論家 網讚:可以拍片了
Kelly就分享南韓人去哪都想吃南韓料理,所以時常聽到老公說想吃南韓料理,為了解老公美食的饞,Kelly決定先帶他去吃台式熱炒體驗一番。(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嫁給南韓人的台灣女孩Kelly近日分享,她帶著老公和兒子小豹去吃台式熱炒的影片,畫面中從未吃過台式熱炒的小豹,一一品嚐桌上的菜色,Kelly為家人們點了老皮嫩肉、鳳梨蝦球、椒鹽肥腸、黑胡椒牛柳、三杯中卷、椒鹽龍珠、酥炸青蚵等經典熱炒菜色,讓小豹看了口水直流,一手端著飯,一手則沒停過夾菜的手,看起來對菜色相當滿意,連過去時常喊著要吃南韓菜的老公,也表示「我會推薦南韓朋友來這裡」,給予台式熱炒極高的評價。

初體驗台式熱炒!台韓混血弟生動講評瞬間成美食評論家 網讚:可以拍片了
小豹年紀雖小但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他生動又活潑的說著吃到的美食,可愛的模樣療癒了網友們。(圖/翻攝「Kelly Box」YouTube)

影片中,小豹上一秒一臉嚴肅地吃著菜色,下一秒卻又因被口中的美味驚豔而瞪大雙眼,嘴裡還不時地說出對美食的評價,像是他形容最愛吃的椒鹽龍珠,「嘴裡有一層薄薄的糖,然後脆脆又油油的,很像被一層糖包裹著」,不專業但極其生動的講評,也讓網友們笑翻,「小豹完全可以開一個吃播頻道,每一道都吃的津津有味」、「小豹不只會吃還很會分析,什麼食物都勇於嘗試,英文說得真好太棒了」、「看弟弟吃東西好療癒,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對熱炒的喜歡」、「可愛的小豹愛上台灣的快炒,他真的很懂得吃」。


更多新聞: 粵語名字太夯!上網搜尋林柏宏竟出現這3字 劉俊謙看到後「笑到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