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名字太夯!上網搜尋林柏宏竟出現這3字 劉俊謙看到後「笑到黑姑」
男演員林柏宏和劉俊謙,兩人近日和YouTuber米鹿一同拍攝影片,分享各自在曖昧期間,會做出哪些行為。(圖/「DeerDeer米鹿」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知名男演員林柏宏,今年憑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影帝,其精湛演技和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林柏宏和香港演員劉俊謙,同框出現在YouTuber米鹿的頻道上,一同分享各自在和曖昧對象互動時,會做出哪些行為,其中還談論到林柏宏的粵語名字,對此,米鹿表示,只要在Google的搜尋欄打上「林柏宏」,下面就會出現這3個字,讓林柏宏非常吃驚,指出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而一旁的劉俊謙則是笑到「黑姑」,非常激動。

更多新聞: 李多慧深夜抵台「見粉絲接機」超驚喜 大素顏害羞甜喊:晚了快回家

YouTuber米鹿經常在頻道上談起兩性話題,而這次他邀請到兩位男演員林柏宏,以及劉俊謙到現場,一同討論彼此在曖昧時期,會做出哪些行為。米鹿詢問兩人,在曖昧期間,會不會帶對象去給朋友認識,對此,兩人都一致搖頭表示不會,林柏宏認為這樣做,很容易給對方一些壓力,還是等到正式交往後,再帶去見朋友比較好。

粵語名字太夯!上網搜尋林柏宏竟出現「這3字」 劉俊謙看到後笑到黑姑
劉俊謙表示,自己並不會帶曖昧對象給朋友認識,就像是不會拿沒煮熟的東西,給朋友吃一樣。(圖/「DeerDeer米鹿」YouTube)

而劉俊謙則認為,若兩人感情並沒有真的發展起來,還處在曖昧階段,這時帶去給朋友認識很奇怪,畢竟又沒有正式交往,就像是拿一個還沒有煮熟的東西,給朋友吃一樣,應該是要等準備好之後,再端出去才對,所以自己是不會帶曖昧對象去見朋友。

粵語名字太夯!上網搜尋林柏宏竟出現「這3字」 劉俊謙看到後笑到黑姑
林柏宏完全不知道在Google上搜尋自己的名字後,會出現粵語版本的名字。(圖/「DeerDeer米鹿」YouTube)

此外,米鹿還提問,會怎麼稱呼曖昧對象?劉俊謙表示,會稱呼對方全名,這樣才能展現彼此關係很好,因為他對自己的好友也會直呼全名,講到這裡,劉俊謙指出,自己偶爾也會叫林柏宏的粵語名字,米鹿還補充,若在Google搜尋林柏宏,下面就會出現「懶趴王」這三個字,讓本人超吃驚,完全不知道這件事,而一旁的劉俊謙則是笑到「黑姑」,非常激動。

更多新聞: 林襄輸了?老公嗨看棒球啦啦隊正妹 法妻吃味他這樣回網笑:求生欲極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