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直擊行人地獄!綠燈走斑馬線遭汽車搶道 韓妞受驚嚇喊:無法理解
南韓YouTuber Irenely在台北市東區打算前往咖啡廳的時候,在斑馬線上遇到兩台轎車搶道,讓她受到了不少驚嚇。(圖/翻攝「 Irenely 愛琳李」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交通部改變道路新制,若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新台幣,新制在6月30日上路,但仍有不少駕駛沒有禮讓的觀念。南韓YouTuber Irenely因正處工作休息期,來台灣旅遊順便與台籍男友見面,近日她分享搭捷運前往台北市東區,打算前往咖啡廳吃甜食,但就在她見綠燈號誌亮起,走在斑馬線上朝目的地前進時,卻遭2輛轎車搶道,讓她當場驚呼出聲,體驗了一回台灣「行人地獄」的Irenely還表示,「無法理解的交通狀況」。

更多新聞: 加重罰則也沒用?連續3輛車不讓就是不讓 父女路中央苦等畫面曝引眾怒


來台灣直擊行人地獄!綠燈走斑馬線遭汽車搶道 韓妞受驚嚇喊:無法理解
看到汽車搶先駛離,Irenely還先確認了自己的型人燈號。(圖/翻攝「 Irenely 愛琳李」YouTube)

南韓YouTuber Irenely近日透露辭掉了4年的工作,準備到處去旅行,而與台灣籍男友穩定交往多年的她,旅遊地點選擇自然也包括了台灣,由於來台多次,Irenely對台灣的大眾運輸工具相當熟悉,Irenely出門搭乘捷運到忠孝敦化站,打算要去咖啡廳,但就在她走出捷運站,打算走斑馬線穿越馬路時,走到一半突然有2台汽車從她的右後方開過,還快速地在Irenely前方左轉,讓沒有心理準備的Irenely被嚇了一大跳。

來台灣直擊行人地獄!綠燈走斑馬線遭汽車搶道 韓妞受驚嚇喊:無法理解
Irenely直接經歷了一回「行人地獄」,讓她離開現場後仍心有餘悸,對於台灣的交通狀況更表示「無法理解」。(圖/翻攝「 Irenely 愛琳李」YouTube)

Irenely受到驚嚇後,還確認了當下正處於行人綠燈號誌,遇上這樣的道路交通狀況,Irenely無奈地說:「不是說行人優先嗎?」直言無法理解台灣的交通狀況,甚至疑惑「本來就這樣嗎」,這段受到驚嚇的影片,最後她將搶道轎車的車牌打上馬賽克上傳,也獲得不少網友的回應,「現在這種不讓行人的車拍下來,寄到警局,車主很快就會收到罰單」、「又被外國人笑話了,幹嘛遮住他們的車牌」、「台灣交通真的沒救了」、「現在不讓行人要罰六千,很多駕駛還是不讓」。


更多新聞: 看家長接送小孩讓他嘆「不能自己回家」?內行曝2關鍵:很多人被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