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鎖台灣小吃版圖!日本公公逛夜市狂嗑在地美食 大讚:這是天堂吧
Elly近日帶著日本公婆逛台灣夜市,在看到琳瑯滿目的美食後,開始大吃特吃,享用了各種在地小吃,覺得這地方根本就是天堂。(圖/「Taka Elly」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夜市文化興盛,小吃更是遍布大街小巷,深受外國人喜愛。近日台灣人妻Elly帶著日本公婆,到逢甲夜市逛街,只見日本公公拿著事先做好的攻略小本,不斷尋找自己想吃的美食,一整個晚上嗑了不少在地小吃,讓Elly的公公相當滿足,並在得知夜市是每天晚上都有營業後,大讚台灣夜市是天堂,讓人流連忘返。

更多新聞: 遊台灣大啖熱炒!日男嚐炒蛋一秒愛上 瞪大雙眼滿足喊:好吃到爆

解鎖台灣小吃版圖!日本公公逛夜市狂嗑在地美食 大讚:這是天堂吧
日本公公在出門前,查了很多夜市必吃美食,並將其整理成冊,相當用心。(圖/「Taka Elly」YouTube)
Elly和日本老公Taka舉辦完結婚宴後,便帶著Taka以及來自日本的公婆,到逢甲夜市逛街,Elly表示,這次的台灣之旅是日本公婆的初體驗,因此日本公公在台灣前,就已上網查好各種資料,做成一本非常詳細的美食地圖,只見一行人到夜市後,公公便跟著事先做好的攻略,前往各個攤位享用美食。
解鎖台灣小吃版圖!日本公公逛夜市狂嗑在地美食 大讚:這是天堂吧
日本公公覺得台灣臭豆腐的味道,沒有想像中來得臭,但若是用滷的,就很難說了。(圖/「Taka Elly」YouTube)
Elly提到,由於夜市美食琳瑯滿目,再加上很多都是公公和婆婆沒見過的料理,所以他們吃了很多小吃,甚至主動提出要挑戰臭豆腐,覺得臭味並沒有想像中來得誇張,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此外,Elly的公公在得知台灣夜市天天都有開後,不禁大讚:「這是天堂吧」。

更多新聞: 台灣手搖飲便宜又好喝!南韓網紅來台2年「不再喝咖啡」 尬喊:變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