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限40公里! 轎車疑超速過彎 撞上逆向電動二輪車 2移工不治
車禍地點為彎道常有超速。(圖/李文華攝)

中部中心/李文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伸港鄉,有兩名印尼籍移工,今天(22日)凌晨,共乘一輛微型電動二輪車,不幸在一個大轉彎處,遭到一輛自小客車撞擊,造成兩名移工都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肇責,電動車疑似逆向行駛,而自小客車,疑似嚴重超速一倍,駕駛涉嫌過失致死罪!

更多新聞: 民眾習慣「逆向」闖入  屏東中央市場1個月 取締破百件交通違規

速限40公里! 轎車疑超速過彎 撞上逆向電動二輪車 2移工不治
兩車撞擊瞬間。(圖/和美分局提供)
深夜時分,視線不清楚,這輛自小客車卻飛速行駛,就在轉彎處,遇上一輛小車,迎面而來,雙方發生撞擊!當救護車趕到現場,兩名傷者,從所騎乘的車子,人噴飛到路上,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是,消防員還是不放棄,不停地施予CPR救治!

案發在彰化縣伸港鄉興工路,當地居民說,這裡有個大彎道,在地人經過,都會注意減速慢行,但是,卻見到外來車輛,經常超速!22日凌晨,30歲印尼籍移工,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載著27歲同鄉,卻是逆向行駛,被46歲曾姓自小客車駕駛撞上!

速限40公里! 轎車疑超速過彎 撞上逆向電動二輪車 2移工不治
彎道速限僅四十公里。(圖/李文華攝)
這一個路段,速限40公里,肇事車速卻高達94.88公里,車禍發生後,被撞的電動車,先是冒煙,一下子就起火燃燒,兩名移工也身亡。曾姓肇事駕駛,沒有喝酒,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貪快?迴轉車、逆向車相撞 2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