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追逐戰!拒檢逃自撞路樹 軍人酒駕、副駕有人攜帶毒品
空軍士兵不僅酒駕還拒檢(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今(19)天凌晨,花蓮上演一起警匪追逐戰,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車輛轉彎時沒打方向燈,要求駕駛停車受檢,沒想到駕駛不但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最後自撞路樹被逮。警方發現,駕駛酒測值超標,而且還是一名軍人,而副駕駛座的女性友人,身上還有毒品。

更多新聞: 追撞國道工程車!小客車「翻轉180度」工人震飛慘摔 汽車粉專:拜託專心開車

警車緊追在後,前方轎車駕駛就是不肯停車,深夜大馬路上,上演追逐戰;結果下一秒,開車男子不慎自撞路樹,車頭也整個凹陷。

花蓮追逐戰!拒檢逃自撞路樹 軍人酒駕、副駕有人攜帶毒品
開車男子不慎自撞路樹,車頭也整個凹陷(圖/民視新聞)

事情發生在凌晨,花蓮警方巡邏時,發現這輛轎車,右轉沒打方向燈,於是上前攔查。但駕駛可能心虛,裝作沒聽到,不僅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甚至逆向闖紅燈,大轉彎想甩掉警方,結果車速過快,自撞路樹,被警方逮個正著。

花蓮追逐戰!拒檢逃自撞路樹 軍人酒駕、副駕有人攜帶毒品
車上4人通通下車被壓制上銬(圖/民視新聞)

車上4人通通下車被壓制上銬,其中1人倒在地上,臉部受傷,神情痛苦。駕駛不僅全身酒氣,一查身份,還是隸屬空軍第五聯隊的士兵。警方也在車上搜出1個K盤跟1包k他命。副駕駛座的女子坦承,毒品是她的。軍人酒駕、警方攔查拒停,車上友人還攜帶毒品,重創國軍形象。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8連霸宜蘭老村長遭砂石車撞死! 車體嚴重毀損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