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通緝犯+車上藏毒 男子拒攔查與警上演"你追我跑"  自撞栽了
詐欺通緝犯車上藏毒,自撞栽了(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昨(10)晚9點多,新北中和一名駕駛在路上多次按喇叭,引起員警注意,上前進行攔查。但駕駛不但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和警方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最後嫌犯自撞路邊車輛,才讓員警順利逮人。不過警方發現,這名嫌犯竟是詐欺通緝犯,車上還藏有毒品,訊後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NO涉性騷3案不起訴 芳療師及網友2人不服聲請再議

員警vs.嫌犯:「幹什麼!下來!下來!」員警大聲喝斥,要紅色轎車的駕駛趕緊下車,因為他被攔查時,不但不乖乖配合,還一路跑給警察追。

詐欺通緝犯+車上藏毒 男子拒攔查與警上演"你追我跑"  自撞栽了
嫌犯一路跑給警察追(圖/民視新聞)

10號晚間9點多,警方在中和區光華街及中山路二段路口,看到一輛紅色轎車,多次鳴按喇叭,於是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僅拒檢,還加速逃逸,員警立即展開圍捕。

詐欺通緝犯+車上藏毒 男子拒攔查與警上演"你追我跑"  自撞栽了
嫌犯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法辦(圖/民視新聞)

員警vs.嫌犯:「對不起我配合,我承認我剛剛錯了」「你知道你錯就好」,嫌犯因為車流受阻,又被優勢警力包圍,緊張之下,自撞路旁停車格車輛,員警立刻攔停破窗,把他拉下車,壓制上銬。但一查身分,他竟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警方也在車內查獲0.3克的大麻及19顆有三級毒品「卡西酮」成分的毒糖果。新北市中和所所長:「後續將依公共危險等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通緝案,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心虛落跑,結果最後還是被逮,罪加一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台東警匪追逐! 通緝犯開車自撞電桿起火 跳車躲水溝仍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