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拘禁街友開人頭帳戶  警方攻破水房.逮17人
警方偵破詐騙集團涉嫌拘禁街友,到銀行開立人頭帳戶,並循線破獲詐騙集團水房,查獲大量贓款。(圖/翻攝畫面。)

中部中心/李坤錫、余壽生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一起詐騙集團,涉嫌拘禁街友,利用街友到銀行開戶,作為詐欺、洗錢帳戶;警方循線追查,發動兩波攻堅,一舉破獲黑幫經營的轉帳水房,逮捕林姓主嫌等17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笑喊「做總統會老很快」 賴清德:歡迎來參加我的就職典禮

員警全副武裝,破門攻堅。警方日前偵辦一起詐騙案件,發現轉帳的開戶人,是一名街友,循線追查,這名街友,被詐騙集團拘禁控制行動當成人頭。警方:「我們深入追查發現詐騙集團是用提供食宿為由把他誘騙到桃園的一處民宅開始拘禁他


詐團拘禁街友開人頭帳戶  警方攻破水房.逮17人
警方全副武裝,到林姓主嫌的住處破門攻堅。(圖/翻攝畫面。)


拘禁的過程帶他到銀行開立帳戶然後來作為詐騙洗錢轉帳之用」。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詐騙集團,幕後轉帳水房的主嫌,是新竹地區的林姓幫派份子,警方發動兩波攻堅,一舉破獲轉帳水房,逮捕林姓主嫌、車手及控房成員共11人。


詐團拘禁街友開人頭帳戶  警方攻破水房.逮17人
警方發動兩波攻堅,總共逮捕林姓主嫌等17人到案。(圖/翻攝畫面。)


第二波攻堅,再查獲其他在逃嫌犯。警方共查扣現金140萬餘元詐欺贓款、價值60萬元金項鍊、以及市價約300萬元的名錶、存摺及手機等不法證物,全案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讓步了! 國民黨確定由「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