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品牌「辣杯杯」 恐面臨查封 陶晶瑩不忍了!火大嗆:惡人先告狀
陶晶瑩曾在直播中推銷辣杯杯 如今拒付貨款法院判她敗訴(圖/陶晶瑩直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妻檔,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2022年一度進駐百貨美食街,但在去年八月黯然熄燈,專心電商市場,如今夫妻倆,傳出不滿合夥人劉吉仁,涉嫌賺價差掏空公司,拒付315萬貨款,但法院卻判辣杯杯敗訴,辣杯杯公司資產,恐怕面臨查封。

更多新聞: 學測最後一天考數B、社會 禁止攜帶手機、穿戴式裝置入座

藝人陶晶瑩(2021.11.3)直播表示「這個就是我們的設計,看到沒有辣杯杯,有沒有很可愛。」藝人陶晶瑩鏡頭前,推銷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事業版圖一度擴及百貨美食街,老公李李仁也在直播中,搶先品嚐。藝人陶晶瑩(2021.11.3)說「還有這個我們的小花花,等一下等一下幹嘛啦,小花花就是我們的LOGO,有沒有看到,它是蒟蒻好吃對不對,給你。」影片最後介紹起公司團隊,包括合夥人,吉品養生公司總經理劉吉仁。藝人陶晶瑩(2021.11.3)表示「這麼帥現在才出現,各位就知道他是來...,來亂的來亂的。」只是過去雙方和樂融融,互動熱絡,如今卻因為拒付貨款,彼此撕破臉對簿公堂,而問題就出在三款明星零食產品上。

自創品牌「辣杯杯」 恐面臨查封 陶晶瑩不忍了!火大嗆:惡人先告狀
辣杯杯三款麻辣零嘴爆出貨款爭議(圖/陶晶瑩臉書)

主打麻辣零嘴,網路上市沒多久,在兩位明星老闆加持下,產品熱賣,而三款零食產品,當時由合夥人之一的吉品養生公司,研發調製獨家配方,再交由下游代工,進貨價共217萬,而吉品養生公司加上研發成本跟材料費後,用315萬賣給辣杯杯,辣杯杯以每包80到150元不等,對外銷售,收入約469萬,事後陶晶瑩跟李李仁公司,質疑對方賺價差涉嫌掏空公司,提告詐欺背信,還要對方無條件贈送股權,退出經營權,但檢方認為利潤合理,裁定不起訴,倒是劉吉仁控告辣杯杯,償還315萬貨款,法院判兩人公司得還錢,公司資產也面臨查封。

自創品牌「辣杯杯」 恐面臨查封 陶晶瑩不忍了!火大嗆:惡人先告狀
吉品養生公司發聲明 感謝司法判決(圖/吉品養生公司提供)

藝人陶晶瑩(2023.10.9)表示「有一個年輕人,他本來是做餐飲,然後他跑來當髮型助理,我說你一個月多少,他說兩萬多,我說我給你三萬多,你來辣杯杯他說我不要,我們的薪水已經是相對比較高了。」原本進駐百貨美食街的辣杯杯,去年八月吹熄燈號,陶晶瑩直呼缺工嚴重,開出起薪三萬多徵才,直言薪水不低,還是找不到人,一番言論也挨批是慣老闆,針對雙方官司,吉品養生發聲明,強調不曾想過辣杯杯會拒付貨款,造成公司商譽損害及財物損失,挺身而出堅持應有的保障,感謝司法判決,至於陶晶瑩則在臉書表示,將透過直播對外說分明。

更多新聞: 超哥出北檢「保時捷接送」駕駛超大咖!網起底「露牙燦笑」畫面:髮型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