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出言挑釁引糾紛 饒河夜市夾娃娃機店爆全武行
疑挑釁引糾紛!,饒河夜市夾娃娃機店爆全武行。(圖/民視新聞)

北部中心/綜合報導

熱鬧的饒河夜市,21日晚間卻爆發打架糾紛,2名男子當時在店內夾娃娃,恰好有一對父女檔3人,從旁經過,疑似出言挑釁,雙方發生口角衝突,兩派人馬因此大打出手,讓不少目擊民眾都看傻眼,雖然雙方決定不提告訴,不過,警方仍將幾名鬧事男女,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不滿餐廳遭批...超哥火大怒扁!Toyz衣服遭扯爛「跌坐路邊」畫面曝

又動口,又動手,一群人圍堵在娃娃機店內,大打出手,路過的民眾全都看傻眼。打架糾紛就發生在熱鬧的饒河夜市,當時2名男子正在店裡夾娃娃,恰好有一對父女檔與少年從旁邊經過,疑似因發生出言挑釁,雙方人馬爆發口角衝突,打成一團。

疑出言挑釁引糾紛 饒河夜市夾娃娃機店爆全武行
饒河夜市娃娃店發生打架糾紛。(圖/民視新聞)

松山所副所長余文鈺表示:「有關1月21號晚間本轄饒河街夜市,某娃娃機店外發生打架鬥毆情事,經警方調查為雙方人馬,因口角產生誤會,進而發生拉扯鬥毆。雙方不提傷害告訴,全案調查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疑出言挑釁引糾紛 饒河夜市夾娃娃機店爆全武行
雙方人馬爆發口角衝突。(圖/民視新聞)

警方獲報到場時,雖然已停止鬥毆,且雙方均不願意提告,不過,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5人通通送辦。

更多新聞: 超哥街邊出手痛毆Toyz!館長直播喊「打人就是不對」: 我會選擇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