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感恩茶會首站在高雄 賴清德喊話:台灣隊沒有解散繼續給予指教
賴清德(前右三)、蕭美琴(前右二)到高雄與組織幹部舉辦感恩茶會。(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蘇晟維、謝耀德 高雄報導

賴清德展開全台灣的感恩茶會行程,22日第一站就到高雄,合體蕭美琴,與競選總部及各選區立委及後援會的幹部,舉辦便當會,現場湧進近千人,賴清德不但感謝大家選戰中的支持,更強調「Team Taiwan」沒有解散,要大家繼續給予指教,而蕭美琴則笑虧陳其邁現在唱歌比自己說話還更好聽,大家都搶著聽。

更多新聞: 賴清德謝票全台之旅首站到左營廟東里 得票率71%「全市第二高」
全台感恩茶會首站在高雄 賴清德喊話:台灣隊沒有解散繼續給予指教
賴清德到高雄與組織幹部舉辦感恩茶會。(圖/翻攝畫面)

記者vs.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席會滿意這次在高雄的成績嗎。」

面對詢問,賴清德笑笑沒有回應,為了感謝 Team Taiwan 在選戰中的全力相挺,賴清德全台舉辦感恩茶會,第一站就在高雄,合體蕭美琴,與高雄市長陳其邁,感謝地方組織的大力支持。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第一件事情就是守護國家的安全,不管國防國安社會安定種種,安全的工作我們一定會擺在最優先。」

全台感恩茶會首站在高雄 賴清德喊話:台灣隊沒有解散繼續給予指教
賴清德致詞喊話「Team Taiwan」沒有解散。(圖/翻攝畫面)

在近千位幹部面前,賴清德宣示未來最重要的就是要守護國安、跟其他民主政權合作,擴大台灣力量,更說要與年輕人站在一起,還說雖然選戰結束了,但 Team Taiwan 沒有解散,要大家繼續給予指教。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我現在是台灣隊的隊長,這台灣隊沒有解散, Team Taiwan 沒有解散,這是選舉的時候站在第一線,守護國家的安全守護國家維護民主,平常就是大家要幫我們,多聽、多看、還有多想。」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每一次來到高雄,我都覺得很溫暖很感動,今天台北聽說有寒流,可是我今天(22日)早上已經在高雄滿頭大汗,一方面是高雄的太陽真的比較強,二方面是高雄的鄉親,永遠都是那麼的熱情。」

全台感恩茶會首站在高雄 賴清德喊話:台灣隊沒有解散繼續給予指教
蕭美琴致詞笑虧陳其邁唱歌比自己講話好聽。(圖/翻攝畫面)

而前一天就到高雄的蕭美琴,對天氣跟民眾的熱情都印象深刻,說未來要跟陳其邁一起努力,讓高雄成為其他縣市進步的典範,更大虧陳其邁的歌聲。

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其實其邁以前跟我在台北也是老同事,我一直非常地佩服他,不只是他的政治能力,最近更佩服陳其邁,他唱歌比我講話好聽。」

選戰過後,賴、蕭兩人放鬆心情,與自己人對話,要延續 Team Taiwan 的團結氣勢。

更多新聞: LIVE/啟動高屏感恩便當會 賴清德前往左營元帝廟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