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製作「嘉義優鮮」主題曲 翁章梁展現好歌喉助行銷農產品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縣報導

身為農業大縣的嘉義縣,為在地小農創立品牌,行銷農產品,廣受好評,現在縣府也和董事長樂團合作,推出最新主題曲,當中更由縣長翁章梁領銜主唱,MV更是滿滿亮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海上風浪過大 金廈小三通下午宣布暫停航駛

嘉義優鮮主題曲:「嘉義你像緩緩開的花蕊,青春的芳味,種一萬蕊送心愛的伊。」

濃濃本土味的歌曲,MV中各種優質農產品,清新風格,縣長翁章梁也開金口。

嘉義優鮮主題曲:「用海水煮一碗鄉情味,用雨水泡一壺人情味,用露水沖一杯戀情味。」

董事長樂團製作「嘉義優鮮」主題曲 翁章梁展現好歌喉助行銷農產品
​​​​​​​​溫暖歌聲,唱出對土地的情感,這一首「嘉義優鮮」主題曲,由董事長樂團製作,嘉義縣長翁章梁主唱,推廣嘉義縣農產品,也邀請18鄉鎮農會代表一起合唱。

嘉義縣長翁章梁:「一直練一直練,嘉義縣長翁章梁,練到最後可以了,嘉義縣長翁章梁,發現進到錄音室沒有什麼練習,嘉義縣長翁章梁,放了就跟著一起唱。」

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電腦修(聲音)還好,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你的聲音真的還好,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真的嗎不能因為我當縣長所以你講這樣),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本身就不難聽。」

難得當一回主唱,談起錄製歌曲心路歷程,翁章梁笑說,練習了好多遍,但不管唱得如何,都達到推廣「嘉義優鮮」品牌的目的。

董事長樂團製作「嘉義優鮮」主題曲 翁章梁展現好歌喉助行銷農產品
​​​​​​​​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台灣的茶葉不要說台灣人自己稱讚,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外國人喝也很喜歡。」

嘉義縣長翁章梁:「包括國外都可以買的到嘉義優鮮品牌的產品,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我們嘉義優鮮品牌,嘉義縣長翁章梁,終於有主題曲了,嘉義縣長翁章梁,我們希望這樣的主題曲,嘉義縣長翁章梁,可以幫忙這個品牌,嘉義縣長翁章梁,讓大家更加深印象。」

身為農業大縣的嘉義縣,為小農創立品牌,歌曲行銷農產,呈現專屬嘉義的精神。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強寒流!桃市府啟動「復興區寒害關懷專案」 教育局籲必要時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