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大空間!美式賣場小屋「創意新功能」變衛浴 網看傻:好誇張
有網友在「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一間頂樓加蓋的雅房露台上,房東將好市多的戶外儲藏屋打造成「露天廁所」,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租屋族找房大不易,除了考量到租金、交通、周遭環境等,還得顧慮房東可能禁止養寵物或是開火等條件限制。不過就有網友在「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一間頂樓加蓋的雅房露台上,房東將好市多的戶外儲藏屋打造成「露天廁所」,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人瘋美式賣場!深圳店開幕吸引萬人排隊 「這商品」開賣16分鐘秒殺


魔術大空間!美式賣場小屋「創意新功能」變衛浴 網看傻:好誇張
好市多小木屋變成衛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


近期有網友在《奇葩裝潢分享中心》粉絲頁分享,在頂樓加蓋的雅房露台上,利用美式賣場好市多的小木屋,客製化了一間「露天廁所」,小編寫下「第一次知道好市多小屋的使用方式。」,從畫面可見,小木屋內的配備齊全,裡面有洗手台、馬桶、淋浴間,不僅如此還裝上了兩台抽風機讓空氣對流,外加一組插座,可以吹頭髮,儲藏屋外還不忘用拉繩固定,以防小木屋被風吹走。 


魔術大空間!美式賣場小屋「創意新功能」變衛浴 網看傻:好誇張
房東將好市多的戶外儲藏屋打造成「露天廁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


房東把小空間變大,也讓原PO讚嘆「第一次知道好市多小屋的使用方式」超狂的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獨立空間」、「還有裝抽風扇,蠻用心的」、「還可以加蒸焗功能」、「好渡假感喔!」「好大的廁所門」、「很寬敞耶」、「有電動伸縮雨棚,所以下雨天的問題有被考慮到,就是只用兩條繩子固定,颱風來應該就掰了,然後這個設計我居然覺得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魔術大空間!美式賣場小屋「創意新功能」變衛浴 網看傻:好誇張
雅房變成套房。(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


不過也有人笑說「颱風天,但是屎在滾……好有畫面」、「外面颱風呼嘯、屎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陽台若是那麼大,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這個颱風來大概就垮了」、「下雨天去洗手間要打傘」、「其實很有美感,設計得不錯,只是要小心颱風天」。

更多新聞: 美式賣場驚見「魔芋爽」網怒喊下架!醫見1成份爆表嚇壞:完全不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