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簽中國公司「同門全小咖」!網笑虧:來入股的嗎?
近日有網友發現柯佳嬿加盟一間較無人氣的中國公司,有一票人好奇加盟的原因,另一票人祝福她在中國發展順利。(左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右圖翻攝自樂享華悅文化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女星柯佳嬿擁有清麗可人的臉蛋和姣好身材,出演過許多部戲劇,包括《敗犬女王》、《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想見你》,尤其電視劇《想見你》,她憑藉一人飾演二角的超強演技,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紅遍南韓及中國。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網友猜測她可能打算進軍中國市場,但這間公司名氣並不高,網友熱議柯佳嬿簽約的動機。

更多新聞: 「最美林黛玉」張玉嬿57歲真實容顏流出!好姐妹簡沛恩不藏了曝她私下真面目

柯佳嬿曾演過2部陸劇,分別是《聊齋新編》和《極速悖論》,可惜都成績平平沒有獲得太大的迴響。近日她和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簽約,外界猜測她有意經營陸劇和電影,該間公司也在微博發布消息,寫下:「歡迎柯佳嬿正式加入樂享文化大家庭!熱衷於表演,專注於角色。與時光共美,用實力綻放光芒,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新篇章!」並貼上一張柯佳嬿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素白色的V領長袖,戴著像一等星一樣小巧明亮的飾品,將氣色襯得愈發紅潤。

柯佳嬿簽中國公司「同門全小咖」!網笑虧:姐又想買房了?
中國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日前在微博曝光與柯佳嬿簽約的訊息。(圖/翻攝自樂享華悅文化微博)


柯佳嬿簽中國公司「同門全小咖」!網笑虧:姐又想買房了?
女星柯佳嬿憑藉電視劇《想見你》,二度入圍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柯佳嬿簽中國公司「同門全小咖」!網笑虧:姐又想買房了?
柯佳嬿美艷高冷的氣質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消息曝光後,網友開始猜測柯佳嬿簽約的動機:「多多賺錢姐姐」、「簽這公司姐又買房了」、「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姊要是被綁架了,妳就眨眨眼」,也有粉絲祝福她未來在中國的發展能一切順利:「祝福姐姐拍更多好戲!玩得開心」、「期待姐姐的新劇,希望公司能給好本子」、「姐姐一切順利,新的一年好戲不斷」、「拜託公司一定要好好對我們小柯哦,她是個超好超好超好的人!」。

更多新聞: 桃乃木香奈環球影城「撕裂大肉包」!黑衣猛使壞「合成獸失控」網瘋: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