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辣杯杯遭假扣押 陶子哽咽喊「鳥事」:已提前發年終、遣散費
「辣杯杯」遭假扣押,陶子開臉書直播,哽咽回應。(合成圖/翻攝自陶晶瑩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與丈夫李李仁自創的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鬧出風波,今(22)日被爆出與劉姓合夥人鬧翻,指控對方疑涉嫌賺差價掏空公司,所以拒付貨款315萬;孰料日前法院判陶的公司敗訴得付錢。對此,陶晶瑩中午哽咽回應,因為這些鳥事,真的對不起員工。

更多新聞: 最強台劇《商魂》好萊塢規格打造!周曉涵「從影最大尺度」畫面流出

明星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前(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美食街,最高紀錄曾創下3天完售的亮眼業績,但去(2023)年8月悄悄撤出美食街,只做網路銷售。

《鏡週刊》報導,去年12月27日,新北地方法院宣判1件積欠貨款案,就是陶晶瑩、李李仁投資的「辣杯杯」,遭法院認定向供貨商買貨5萬餘包,卻不付錢;判「辣杯杯」敗訴,要賠償不當得利315萬餘元;而身為「辣杯杯」原始股東的劉姓合夥人,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要查封「辣杯杯」公司資產獲准。

陶晶瑩今日中午在臉書直播哽咽回應,「我們已經料到他會有這一招,所以先把員工的年終都先發完,如果他(劉姓合夥人)讓我們不能繼續營業,我們必須對員工要有一個交代,所以先把錢發出去,而且跟員工說,真的對不起你們」。

陶晶瑩說明,只要法院一假扣押,他們所有帳戶被凍住,什麼事都不能做;不過,「辣杯杯」還在開發新產品,推出新品;陶也透露,剛才有一名鄰居太太問她,「所以現在我買不到(產品)了嗎?」自己只能半開玩笑假裝輕鬆地回應,「還沒、他們(法院)還沒執行(假扣押),妳趕快買!」

陶晶瑩表示,一旦法院執行假扣押,錢全部是對方的,她覺得沒問題,也沒要計較這個錢,這是從頭到尾自己都覺得,好不容易做了一個品牌,現在也很努力,因為這些鳥事,「真的對不起我的員工,但也防到這招,所以先把年終、遣散費先提前給員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共藝術疑由少數代辦壟斷 監察院提案糾正文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