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周杰倫太多!本人發聲嘆「懷疑自己是假的」驚曝分辨真偽關鍵
周杰倫「本人」也在IG貼出分辨「真假周杰倫」的方法,笑說「你們講到我都懷疑自己是真的假的了」。(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天王周杰倫出道30年,憑藉獨具一格的唱腔和「周氏風格」稱霸華語歌壇,但近來網路上流傳著各種「山寨版周杰倫」,許多來自中國、與周杰倫外貌極為相似的路人,讓網友們看得頭昏眼花,甚至看到真的周杰倫時都會不禁懷疑「這是真的周杰倫嗎?」;對此,周杰倫「本人」也在IG貼出分辨「真假周杰倫」的方法。

更多新聞: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山寨版周杰倫太多!本人發聲嘆「懷疑自己是假的」驚曝分辨真偽關鍵
周杰倫罕見地談起許多「山寨版周杰倫」的話題。(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周杰倫近日迎來45歲生日,他也開心帶著愛妻飛往巴黎看秀,順便慶生,這幾天他也不斷在IG貼出他到巴黎的各種照片,昨(21)日他則罕見地談起許多「山寨版周杰倫」的話題,曬出自己與愛妻昆凌還有好友們的合照,開心寫道「你們講到我都懷疑自己是真的假的了,差不多就可以了」。

山寨版周杰倫太多!本人發聲嘆「懷疑自己是假的」驚曝分辨真偽關鍵
周杰倫笑說只要是能跟昆凌合照的,那應該就是真的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 IG)


接著周杰倫則點出了分辨「真假周杰倫」的方法,表示只要是能跟昆凌合照到的周杰倫,那應該就是真的周杰倫;不過,話鋒一轉他又笑說「每一個地方的每一個區的多重宇宙倫都是真的,都是努力在過生活的倫」,不僅沒對許多山寨周杰倫感到生氣,反而大方表示「正能量給這個世界,給這個需要幽默感的社會」。

山寨版周杰倫太多!本人發聲嘆「懷疑自己是假的」驚曝分辨真偽關鍵
在中國的「山寨周杰倫」多到數不清。(圖/翻攝自抖音)


事實上,在中國的「山寨周杰倫」可說是多到數不清,除了有日前賣餅的「粥餅倫」外,還有位時常在抖音拍攝對嘴唱歌影片的「周口杰倫」,前陣子周杰倫在上海舉辦演唱會時,還有位歌迷因長相與周杰倫太像遭上百粉絲圍堵,各種山寨周杰倫讓不少網友全看到眼花,周杰倫本人日前上節目自我介紹時,還刻意自嘲「我是真的周杰倫喔」,看得出他看到這些山寨周杰倫後,自己也覺得十分有趣。


更多新聞: 才剛砲完周杰倫!熱狗台上又做「1舉動」反擊抄襲風波:寫了首更X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