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華語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小女兒Jacinda,隨著2023年即將結束,老婆昆凌也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了今年一整年的育兒心得,透露了母女倆的日常對話,驕傲說道「感覺被自己女兒上了一課」。

更多新聞: 昆凌曬全家福!獨自過母親節 周董靠1招「隔空寵妻」閃瞎眾人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周杰倫與愛妻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大女兒Hathaway、兒子Romeo、小女兒Jacinda。(圖/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昆凌近日在小紅書上發文,分享2023年的育兒心情,透露自家三個小朋友都有不一樣的性格和特色,大女兒Hathaway是甜酷小女孩兒,透露有次對女兒說「妳穿這樣才會很漂亮」,沒想到Hathaway卻回「我漂亮又不是給別人看的,我是給自己看的」,如此成熟的發言讓她相當驚喜「當時感覺被自己女兒上了一課,好驕傲!這麼酷的女孩竟然是我女兒!」。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昆凌誇讚大女兒Hathaway想法十分成熟。(圖/翻攝自小紅書 @昆凌hannah_quinlivan)

至於兒子Romeo則遺傳了爸爸愛耍帥的個性,「玩球類都要學幾個花招,看起來是個高冷的小孩,但對姐妹總是溫柔又耐心」;小女兒Jacinda更是讓她感受對孩子成長速度感到吃驚,「她學會翻身好像才是昨天,但眨眼間學會了走路,說了第一句話…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驚喜和感激」。

周杰倫8歲女兒變酷妹!超成熟「1句話」點醒昆凌 她驕傲喊:上了一課
昆凌兒子Romeo則遺傳了爸爸愛耍帥的個性。(圖/翻攝自小紅書 @昆凌hannah_quinlivan)

昆凌感性說道「做媽媽這件事其實就像闖關遊戲,孩子的每個年齡段都是一個新的關卡,時常因為意外的驚喜感到幸福和滿足,也有碰到孩子生病、不好溝通等等情況…我還在努力通關中呢!」她也在文章中談到日前被誤傳患有抑鬱症的一事,「我並不是哦!但這個小誤會讓我意識到我是不是對於孩子的教育太緊張了呢?正因如此!偶爾也會在網絡上抄作業,看看其他媽媽們的闖關攻略...也歡迎寶媽們和我交流」。

更多新聞: 熱狗新歌疑開嗆周杰倫「現在就在吃老本」!粉絲氣炸貼「這首歌」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