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泡湯「手遮1點」羞爆!只穿小褲褲「超猛體格」網暈:要站起來了嗎
貝克漢在戶外泡湯,好身材全露。(圖/翻攝自IG@davidbeckh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擁有帥氣的臉蛋和健壯的體格,是世界足壇傳奇之一。他與前辣妹合唱團成員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並育有3子1女,家庭生活相當美滿。隨著近幾日天氣相當寒冷,貝克漢也去泡湯,他裸身在戶外的湯池,享受悠閒的時光,怎料他的好身材卻讓網友大歪樓,不少粉絲都留言喊「我在等他站起來」!

更多新聞: 足球/貝克漢狂收「爆量1物」才知梅西來了!門票飆漲12倍…球迷瘋搶


貝克漢泡湯「手遮巨龍」羞爆!只穿小褲褲「超猛體格」網暈:要站起來了嗎
貝克漢在寒冷的天泡湯,網友們看見他的身材大歪樓。(圖/翻攝自IG@davidbeckham)


貝克漢昨(21)日在IG發文表示「今天這裡只有3度,完美的星期天休息日」,他還幽默標記老婆維多利亞,想請老婆幫他做1杯熱巧克力加上1顆膠囊咖啡,不過老婆似乎沒有理他,互動相當逗趣。而在寒冷的天氣下,戴著橘色毛帽的貝克漢僅穿著1件內褲,在戶外的溫泉池泡湯,他健壯的身材及腹肌全一覽無遺,在冷天泡湯的他相當享受。

貝克漢泡湯「手遮巨龍」羞爆!只穿小褲褲「超猛體格」網暈:要站起來了嗎
貝克漢經常健身維持好體格。(圖/翻攝自IG@davidbeckham)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超過85.3萬人狂讚,超過2139萬人觀看,大批粉絲都湧入留言區回應「我在等他離開」、「手什麼時候拿開」、「全世界都在等你站起來」、「不要感冒了兄弟」、「拜託站起來」、「什麼時候會起來?」。事實上,今年48歲的貝克漢身材至今都保養得非常好,他曾保持英格蘭守門員位置以外的上場紀錄保持者,最為著名的是其「黃金右腳」,能夠精準地進行遠距離長傳、傳中及極其悅目的自由球攻門,就算他已經退役了,至今仍是風靡全球的大明星。


貝克漢泡湯「手遮巨龍」羞爆!只穿小褲褲「超猛體格」網暈:要站起來了嗎
貝克漢(左圖左)與維多利亞(左圖右)感情相當恩愛。(圖/翻攝自IG@davidbeckham)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逛街偶遇「巨肌帥哥」竟是真人索隆!太平洋寬肩「撐爆白T」猛獸體格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