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吃播台式熱炒!台灣網紅狂撩46歲老闆娘反被虧 網笑:遇到對手了
百萬網紅儒哥日前赴美國旅遊,與女性好友啾妮絲一同開箱了美國當地的台式熱炒,還在店內遇到了超會說話的老闆娘。(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人在異鄉會特別想念家鄉味,無論是家鄉的人事物,都能勾起對家鄉的懷念。日前百萬網紅儒哥赴美國旅遊,但他在去美國一個禮拜後,便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於是他揪了女性好友啾妮絲,一起去開箱美國1間台式熱炒,他提及據說店家是宜蘭人所開,儒哥打算填飽自己的肚子時,也來評鑑該店的家鄉味道不道地,而他在店內大快朵頤時,遇上了超級會說中文的46歲老闆娘,難得溝通無礙的他,一時興起狂撩老闆娘,沒想到最後卻反被老闆娘虧,畫面流出後,也被網友笑說:「遇到對手了!」

更多新聞: 土城平價奢華生魚片丼飯!「豪華刺身拼盤」厚實肥美色澤誘人

在美吃播台式熱炒!台灣網紅狂撩46歲老闆娘反被虧 網笑:遇到對手了
儒哥遇到會說中文的華人老闆娘,馬上嘴甜用中文撩妹。(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百萬網紅儒哥日前赴美國旅遊,他也在YouTube頻道分享他的旅遊心得,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他與女性好友啾妮絲一同開箱了美國當地,1間據說是宜蘭人開的台式熱炒,他也在菜單上點了鹽酥雞、炒高麗菜、櫻花蝦炒飯等熱炒菜色,準備大吃一頓。就在老闆娘將料理拿上桌時,儒哥看到華人面孔便玩心大起,先是問對方:「妳是台灣人嗎?」還告訴對方自己是「台灣帥哥」,讓一旁的啾妮絲大翻白眼,對儒哥的行為相當無奈。
在美吃播台式熱炒!台灣網紅狂撩46歲老闆娘反被虧 網笑:遇到對手了
聽到儒哥的撩妹情話,46歲的老闆娘不為所動還反將儒哥一軍,讓儒哥瞬間傻眼。(圖/翻攝「Ru儒哥」YouTube)
老闆娘看到儒哥如此健談,也好奇詢問他回台灣之後還會再回美國嗎,結果儒哥再度發揮撩妹的功力表示:「除非妳想我,我就會來了。」聽到儒哥的撩妹情話,老闆娘無動於衷還回覆:「我不小心都把你生出來。」更表明自己已經46歲,連小孩都要14歲了,讓儒哥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無奈地說:「好吧!只好以後再說了!」見到向來機靈的儒哥被老闆娘反虧,網友們都笑翻,「儒哥遇到對手了」、「姐姐講話好有趣」、「沒想到還有比儒哥還有才的」。


更多新聞: 林襄看婦產科被性騷擾!40歲男醫對她「噴這2句」當場嚇壞:超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