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個人吃熱炒」曝心得!列「3理由」價格直逼吃到飽:還是會去
他「一個人吃熱炒」曝心得,列「3理由」吃得很滿足。(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熱炒店不僅菜色多樣,價格實惠之外,也是不少人聚會的好去處,不過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一個人到熱炒店吃飯,直呼「真的很爽!」,他也列出了一個人吃熱炒的優點,儘管價格可能逼近了吃到飽,但還是會選擇吃熱炒,貼文一出,意外吸引不少網友共鳴。

更多新聞: 今年最強寒流報到!「這天起」全台凍番薯 林嘉愷曝:高山降雪機率高


他「一個人吃熱炒」曝心得!列「3理由」價格直逼吃到飽:還是會去
原PO曝「一個人吃炒菜店的感覺」很爽,意外掀共鳴。(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一個人吃炒菜店的感覺」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到熱炒店吃過之後直呼「真的很爽」,他透露原因是在熱炒店可以點自己喜歡的選項,也不用顧慮同桌的人想吃什麼,也不需要煩惱一道菜自己能夠分配到多少的量,一大盤全都任自己吃。儘管最後算下來,這樣吃的價格逼近吃到飽餐廳的價位,但他表示這樣吃心情就是好,原PO最後補充「點餐道數差不多就好,4樣撐死,2樣太單調,3樣剛剛好」。


貼文一出,意外獲得不少網友的認同,紛紛留言表示「一個人吃就是爽!」、「真的爽!但我都找單價低的比較划算一點」、「大食怪+喜歡熱炒料理的我超懂」、也有人笑回,「翻譯:沒朋友,真好!」、「從你的文字,只能得知你常跟別人一起吃熱炒,然後還沒吃飽」;另外,也有網友表示「我一個人去熱炒店點這些,一個人吃就是爽!」、「從你的文字只能得知,你常跟別人一起吃熱炒,然後還沒吃飽」。

更多新聞: 不再真無痕!Chrome偷偷改免責說明 用戶恐「照樣被追蹤」遭求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