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辣穿粉色Bra自拍!激短緊身褲「勒到全現形」94萬粉瘋看
峮峮運動秀出她鍛鍊有成的曲線。(組合圖/翻攝自IG@qun_04)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過去曾獲選「網路十大正妹」,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光是IG就擁有94.8萬人追蹤,更被日媒譽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她近期剛接受近視雷射手術,曾透露術後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休息一陣子的她,終於又開始運動健身,她一身粉色運動裝,展露背部線條和美腿,驚人身材令人讚嘆。

更多新聞: 峮峮國外解放「朝天椒身材」巨辣!上身「肩帶全消失」衝出神秘三角形

峮峮辣穿粉色Bra自拍!激短緊身褲「勒到全現形」94萬粉瘋看
峮峮曬出運動照,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qun_04)

峮峮成為PS女孩後,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總是吸引球迷暴動,即使在休假仍不時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今(22)日她在IG限時動態PO出1張運動照,動態中,她身穿粉色運動bra、緊身運動短褲,腳踩著運動鞋,仔細一看,地上還有著瑜珈墊,似乎是剛做完運動,而她背對著運動教室內的鏡子自拍,只見她的美背鍛鍊有加,臀部線條也很結實,一雙又白又細的美腿一覽無遺。

峮峮辣穿粉色Bra自拍!激短緊身褲「勒到全現形」94萬粉瘋看
峮峮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組合圖/翻攝自IG@qun_04)
事實上,峮峮過去的身材就非常勻稱,近期似乎又變瘦了,去年底她曬出多張穿著聯名T的美照,準備告別2023年,一改過去的甜美風,轉為酷辣大使壞,露出驚人的腹肌線條,明顯可見肚子上有凹洞,讓不少網友都留言狂讚「腹肌好猛!」、「好美…」、「真的好漂亮!」「峮峮瘦了…操成這樣!」,掀起大批網友暴動。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甜到蛀牙!峮峮率PS女孩辣穿「JK新戰服」全糖嗨跳 影片曝光網暈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