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藝人朋友騙折扣! 賴薇如、原子少年成員受害
藝人賴薇如經營的店家才剛開張,就遇到有心人士詐騙折扣。(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藝人跨足餐飲業,不過卻屢屢爆出狀況,女星賴薇如這個月才與朋友合夥開披薩店,沒想到才營業四天,就遇到有客人假冒說自己是賴薇如的朋友,更出示與她的聊天紀錄,要求店員給折扣,沒想到晚上結帳打烊時才發現,根本是詐騙。

更多新聞: 何美高唱新歌被長輩讚「聲音甜」 與范范擔任公益大使籲「多陪長者」

打開烤箱香噴噴、熱騰騰的PIZZA出爐,女星賴薇如日前位在西門町的才剛開幕營業,沒想到就遭有心人士詐騙。

民視記者陳佳侖說「當時三名外籍女子來到店內出示造假的對話紀錄,要求店員給予折扣,店員因此受騙。」

假冒藝人朋友騙折扣! 賴薇如、原子少年成員受害
3名外籍女子假冒賴薇如朋友,用造假聊天紀錄讓店員少收服務費、打折。(圖/民視新聞)

事件發生在1/19上午11點半左右,有三名外籍客人來店內用餐,點了2份千層麵和一份PIZZA,費用總共一千出頭,不過他們出示與賴薇如的聊天紀錄,表示與賴薇如是好朋友,要求不收服務費,還要幫他們打八折,於是店員就幫他們折了一份PIZZA的錢,沒想到聊天紀錄竟然都是假。

原子少年成員陳文翔說「陸續我幫他們最後結帳,他們給我看了一個對話紀錄,左上角就是這家店的一些,其中一個老闆賴薇如的對話紀錄,上面寫說記得打折喔,當天晚上對帳的時候,有發現怎麼好像早上有打了一個很奇怪的折,最後發現這個不是有溝通過的,他們是用著假冒的對話紀錄來騙這個服務費跟打折。」

受害店員正是原子少年成員陳文翔,回顧事發當下還信以為真,直到晚上結帳時,才驚覺被騙,因為當天根本沒有藝人的朋友前往店裡用餐。

假冒藝人朋友騙折扣! 賴薇如、原子少年成員受害
店家監視器也拍下經過。(圖/店家提供)


經紀人奇哥說「他們有一直使眼色,連在門口看菜單的時候,看了蠻長一段時間,然後後來進去過後,三個人在那邊互相使眼色之類的,我就覺得有點怪怪的了,然後沒想到目的就是為了要,希望拿到一個高額的折扣。」

賴薇如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如過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可以向店員提出,但不希望為了貪小便宜,使出違法手段,後續也將到派出所報案,避免其他店家受害。

更多新聞: 在家溫暖迎接2024 四季線上五大跨年晚會陪你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