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副業爭議喊冤「被朋友先賺一手」!陳沂麻辣開嗆:沒品的是你們
陶晶瑩夫婦(右圖)爆出副業糾紛,網紅陳沂(左)發文狠嗆。(圖/翻攝自陳沂、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沒想到昨(22)日爆出,陶晶瑩夫婦與劉姓合夥人鬧出糾紛,拒付315萬元貨款,遭合夥人提告,結果陶晶瑩夫婦敗訴,也讓「辣杯杯」恐遭法院查封。對此,陶晶瑩昨日出面開直播解釋,駁斥想吞股份的說法,李李仁也發文痛斥對方:「原來跟朋友做生意要被先賺一手」。不過網紅陳沂評論此事件,狠批陶晶瑩夫婦「根本沒有立場出來說這種話欸」。

更多新聞: 陶晶瑩副業「判賠貨款315萬」恐遭查封!她火大反擊:惡人先告狀


陶晶瑩副業爭議喊冤「被朋友先賺一手」!陳沂麻辣開嗆:沒品的是你們
陶晶瑩表示,合夥人供貨時大賺價差,讓副業難以賺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陳沂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犀利言論讓不少網友被圈粉。陳沂今(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評論陶晶瑩夫婦的「辣杯杯事件」,她提到,陶晶瑩夫婦指控友人供貨沒用成本價,大賺價差,讓夫妻倆連番痛批:「做生意還要先被朋友賺一手!」但是陳沂對此狠嗆:「我覺得陶子夫婦根本沒有立場出來說這種話欸。我也不知道那些演藝圈的人在力挺什麼?」

陶晶瑩副業爭議喊冤「被朋友先賺一手」!陳沂麻辣開嗆:沒品的是你們
陳沂狠嗆陶晶瑩夫婦沒品,並認為夫妻倆透過公眾人物的話語權帶風向。(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進一步表示,陶晶瑩夫婦自己開會決定跟人家進貨,結果在開會時不搞清楚進貨成本,事後再來說買貴了所以不付錢,讓她狠嗆:「沒品的是你們吧?」陳沂認為,這一切都是合法的商業行為,結果陶子夫妻還提告背信罪,試圖以刑逼民,結果都被判不起訴,也要返還貨款,2人再利用公眾人物的話語權出來帶風向,讓她再度嗆「整個操作都很低端啦」。

陳沂最後也提到,當初「辣杯杯」收攤時,陶晶瑩給的理由是給很多錢也請不到員工,但現在內幕曝光,讓陳沂大酸:「死不承認是經營不善。現在看來,確實是經營有問題啊」。


更多新聞: 陶晶瑩新店開幕首日「湧負評」!她高EQ回應致歉:下次請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