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太扯!七六人中鋒恩比德單場狂砍70分 破張伯倫隊史紀錄
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單場狂砍70分。(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NBA七六人對決馬刺隊比賽,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單場狂砍70分、18籃板鬼神成績,幫助七六人以133比123擊退馬刺,也寫下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新高,更打破傳奇球星張伯倫在七六人寫下的68分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善均涉毒案疑外洩! 韓警「搜查」仁川警廳偵查部門、扣押手機

恩比德今日手感火燙,單場41投24中,外加罰球23罰21中,狂拿70分,並外加18籃板、5助攻,率球隊擊退馬刺隊,也幫助七六人拉出一波6連勝。

綜合外媒報導,恩比德已連續21場得分拿超過30分,這場比賽也是他個人、隊史得分新高,超越張伯倫1967年在七六人時期寫下的68分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親頒褒揚令表彰劉和謙 秉持其精神續推國防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