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026續爭高雄百里侯? 柯志恩談「藍營困境」這樣說
黃暐瀚(左)今早專訪柯志恩(右)。(圖/翻攝自 POP Radio聯播網官方YouTube)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2022)年參加高雄市長選舉,拿下近53萬票落敗,外界關注目前長住高雄的她,2月1日進入立法院擔任立委後,是否繼續朝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做準備。對此,柯志恩回應,黨在濁水溪以南真的要好好經營,否則未來總統大選也還是選不贏,自己敗選後也履行諾言,長住高雄、深耕基層。

更多新聞: 民進黨「八仙過海」守住綠地 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提早開打?

柯志恩今日早上登上《POP撞新聞》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

黃暐瀚問到,立法院任期是4年,可是在妳任期第3年,會遇到高雄市長選舉,目前是往參選方向準備?

柯志恩回應,服務高雄這是完全正確的,自己首次參選市長有近53萬票支持,如果不繼續經營,對不起當初這些投票給妳的人;另外,國民黨在濁水溪以南的確是要好好去做。

柯志恩坦言,否則永遠大選都是南票北補,北部補得不夠多,南部又輸,未來4年之後的總統大選,也還是選不贏,所以必須要有更多人,能回到中南部做更紮實的經營。

柯志恩說,當初選輸了市長,自己就承諾會長住高雄,必須履行諾言,但誰知道這2至3年內,有無更年輕,或真的是橫空出世的人出來。

柯志恩透露,自己買了房子,戶籍在高雄,這次總統立委大選也回高雄投票,原本每週週五、六、日都待在那,這是表達她長住高雄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近日談話都沒提韓國瑜? 侯友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