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流星二代好慘!住陽明山喊「像冷凍庫」 媽還潑冷水:不認同低溫假
林秀琴的寶貝女兒學校在陽明山上,不巧近日遇到超強寒流,親媽卻表示不認同低溫假。(左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右圖翻攝自林秀琴臉書)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根據氣象署的資料,今(23)日全台受寒流影響,非常寒冷,高雄以北都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北部山區則下探6度左右,全台不少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高山都出現降雪的現象。為了因應這波超強寒流,台北、桃園、新竹都有地方停班停課。對此,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同時也是偶像劇女星的林秀琴,卻坦言自己不太認同低溫假,但女兒的學校不巧就在陽明山上,因此只能提醒她注意保暖。

更多新聞: 冷空氣威力滿點「海拔1000公尺高山降雪」!林嘉愷曝北部最低溫6度

林秀琴近日在IG發文恭喜女兒考完學測,總算完成其中一件人生大事,照片中一家三口對鏡頭露齒微笑,林秀琴戴著點綴珍珠的灰色毛帽,更顯她皮膚白皙、氣色極佳。同時她也透露,女兒常跟她抱怨:「媽咪宿舍根本是冷凍庫 」、「怎麼睡都是冷的」,就算昨(22)日考完學測,還是冷到沒辦法好好睡一覺,還是要在這波超強寒流中爬上陽明山上課,她猜想女兒應該在內心直呼:「我要凍僵了,為什麼學校不放假!」。

林秀琴女兒住陽明山「寒流威力滿點」 親媽反串:不認同低溫假
林秀琴近日在IG曬出家庭照,並表示自己「不太認同低溫假」,只好提醒學校在陽明山上的女兒多穿一點。(圖/翻攝自林秀琴IG)

林秀琴坦言自己:「不怎麼認同低溫假。」但女兒的學校就在今晨還飄過雪的高山上,只好叮嚀女兒把所有保暖衣物都穿在身上。她也透露幫孩子準備考試的過程:「女兒最近就算不在校也很忙,回家還要忙學測、弄資料、寄報名表,我們也跟著緊張」,她也很能體會孩子的辛苦,在文末散發滿滿的正能量:「不管成績如何,我們都衷心祝福女兒一切平常心、快樂 ,盡心盡力就好,考不理想,明年再考就好啦!」。


更多新聞: 最強寒流逼近日本 能登半島強震災區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