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招財喵星人! 婦聽貓叫聲「請店家代挑刮刮樂」爽中百萬
彩券行養的招財貓。(合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彩今(23)日表示,一名婦人日前至台東市「金開封彩券行」挑選「2000萬超級紅包」,正當猶豫要挑選哪張彩券時,跑到店內櫃檯旁的招財貓「樂樂」,突然叫了一聲,加上店員穿著很喜氣,就請對方代挑,沒想到一刮開就中了百萬大獎,讓婦人又驚又喜,直呼是喵星人帶來的好運,還送了紅包要給貓咪買罐罐加菜!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多歲男染A流腦病變亡!發燒2天失去意識 送醫搶救4週不治

台彩今日發布新聞稿指出,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上市當天就刮出了3獎100萬,當時婦人在猶豫要選哪一張時,突然聽到裡的藍貓叫了一聲,又看到店員身穿一身紅裝相當喜氣,就決定交給店員決定命運,沒想到一刮就中了100萬,讓婦人高興直呼都是貓的靈感。

快新聞/招財喵星人! 婦聽貓叫聲「請店家代挑刮刮樂」爽中百萬
金開封彩券行老闆娘賴碧霞。(圖/民視新聞)

老闆娘賴碧霞受訪時表示,來店裡選購彩券的婦人自己也有養貓,加上很喜歡貓咪;當天店內批了彩券回來,開始吊上2000元的券種,沒想到第一個客人、賣出的第一張彩券,就中了大獎。

賴碧霞透露,來買彩券幸運種大獎的婦人,在別間店買了3張,只中了1000元,但卻槓龜5000元;當時自己說,「沒關係!來我們彩券行,讓妳加倍奉還」;孰料在老闆娘與招財貓「樂樂」的喵叫聲加持下,一代挑就讓婦人中了百萬大獎。

賴碧霞轉述,婦人中了獎也很開心,就準備了一些紅包,給貓咪當成「買罐罐」的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任期僅剩6個多月! 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不續任「將回歸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