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榮耀》抓到吉祥揭穿正東的小心機祕密了!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及口碑分別叫好又叫座,近日劇中兩大活寶何吉祥(蘇炳憲 飾)、李正東(何吉祥 飾),自從吉祥舉家搬回草露山後,兩人走到哪裡就有歡笑,愛秀又愛湊熱鬧的兩人時常擔任氣氛的炒熱者。

更多新聞: 孫生醋飯天條!4招還原「超派鐵拳」精隨 網朝聖:模仿超越反骨第一

年輕時總是遊手好閒的正東,回到草露山之後在茶園栽種茶葉,每天回家就跟姊夫吉祥互相練痟話、打納涼消磨時光,這天剛從茶園下班的正東,累到流著滿身汗回家,一心只想往沙發上躺著耍廢,殊不知屁股都還沒碰到就被吉祥喝止。

《愛的榮耀》抓到吉祥揭穿正東的小心機祕密了!

吉祥嫌棄他流整身汗還要坐在沙發上,沙發豈不是要整個都跟著臭烘烘,正東露出驕傲的樣子表示「不可能!他的衣服現在就跟剛洗完一樣有清新的味道」,吉祥一聽又覺得正東在胡說八道,正東不服直逼吉祥聞衣服,不聞還好這一聞吉祥可就滿頭問號了。流汗的衣服不但不臭還跟剛洗完時候一樣,正東這時才揭開自己的小秘密,原來正東偷偷換了來自日本,全新升級過的「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洗過的衣服即使穿在身上也能隨時抗臭,正東驕傲分享不管是沾到汗的衣服還是浴室裡連續用沒有天天洗的毛巾,都不怕臭長時間維持衣物清新~

《愛的榮耀》抓到吉祥揭穿正東的小心機祕密了!

吉祥不相信的神情激發了正東的分享欲,做足功課地說道因為他的「革新4D抑臭因子」,衣服一有臭味就啟動抑臭,當然不會有臭咪摸的味道纏身啦。吉祥聽得一愣一愣,覺得神奇地拿起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聞了聞,提到以前用洗衣精一流汗衣服就臭了,沾到污漬隔一夜就洗不乾淨,這些問題都好困擾他。

《愛的榮耀》抓到吉祥揭穿正東的小心機祕密了!

正東拍拍胸脯說道只要開始用「ARIEL 4D抗菌洗衣膠囊」就回不去了,全新升級讓極淨再淨化,上述的問題都是小case 用ARIEL就能輕輕鬆鬆搞定,而且洗衣服的同時還幫洗衣槽防霉,一兼兩顧,日本人保持清新的秘密就是靠他!

《愛的榮耀》抓到吉祥揭穿正東的小心機祕密了!

吉祥聽完埋怨正東居然自己偷用,好康的東西都不馬上分享,自己也想像日本人一樣有清新的味道,正東只好自告奮勇得幫忙洗衣服,兩人互相鬥嘴可愛的樣子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想看更多兩人未來的發展走向,一定要繼續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8點的民視《愛的榮耀》。

更多新聞: 賈永婕「高衩比基尼」上下破防!喝喜酒「誠意衝破頭」網瘋看: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