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醋飯天條!4招還原「超派鐵拳」精隨 網朝聖:模仿超越反骨第一
網紅超哥1月20日暴打Toyz惹爭議,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培根,日前模仿事發經過,包括動手和道歉,被網友稱讚掌握精隨。(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直播主Toyz在1月20日前往網紅超哥餐廳用餐,因評論店內醋飯難吃,在店外慘被超哥及同夥暴打,Toyz事後滿頭是血、狼狽坐在路邊模樣也被拍下,對此「反骨男孩」孫生和其他成員,在21日還原Toyz坐路邊模樣,昨(22日)又上傳新片,孫生與培根模仿超哥失控言行,以四招還原當晚案發現場,被網友大讚:「說到模仿然後超越,反骨真的是第一名」。

更多新聞: 「超椅之戰」街頭拳上!爆打前20分鐘店內完整對話 隔螢幕看都令人窒息

孫生首先模仿超哥微笑,強調是心中有佛但「皮笑肉不笑」,笑容中眼神充滿殺意,孫生與培根兩人雙手叉後,注視著對方繞圈圈,一邊笑一邊說:「你很屌,我覺得你滿屌的。」接著引用超哥提到的「華人」一詞,孫生與培根互說「我們不挑事,但也不怕事」、「進到我的一畝三分地,還敢侵門踏戶,你滿屌。」

孫生醋飯天條!4招還原「超派鐵拳」精隨 網朝聖:模仿超越反骨第一
孫生模仿超哥笑容,並烙狠話警告Toyz的表情,感覺相當有氣勢。(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第二招孫生模仿超哥「卡頓」,表示在動手前,要先腳動一下預告對手,孫生還要求其他成員,放出寶萊塢音樂,上半身與前腳跟著擺動;第三招孫生取名叫「超派絕牛雷犁熱刀」,解釋很多拳擊手都要求用拳頭,但超哥是用左前臂打Toyz,動作就像《火影忍者》中的絕牛雷犁熱刀,隨後請成員小胖當示範員,小胖先是模仿Toyz說:「我只是來吃飯的,什麼華人不華人…」,隨後孫生和培根迅速使出雷犁熱刀架住小胖。
孫生醋飯天條!4招還原「超派鐵拳」精隨 網朝聖:模仿超越反骨第一
孫生模仿超哥受訪時道歉,並聲稱如果時光重來,他還是會動手。(圖/「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孫生緊接著模仿最後一招「道歉」,還原超哥受訪時稱自己做錯,卻又說時光倒流還是會動手,孫生與培根對鏡頭假裝受訪說:「我做了不好的示範,但如果時間能重來,我還是會使用雷犁熱刀。」結束時,不忘加上經典台詞「超派」。

影片曝光後,觀看數瞬間突破15萬人,網友們看完孫生與培根的神模仿,也笑爆留言「說到模仿然後超越,反骨真的是第一名」、「充滿精髓又專業又搞笑」、「剛出事就馬上發片了,真不愧是神剪,超派」、「不要隨便丼手丼腳!不然會醋飯天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館長開箱超派丼飯!「一口吞下它」猛誇好吃 網開酸:橡皮筋都吃真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