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箱超派丼飯!「一口吞下它」猛誇好吃 網開酸:橡皮筋都吃真公正
館長昨(22日)開箱超派丼飯,疑似將橡皮筋和生魚片吞下肚,沒察覺還頻說好吃。(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直播主Toyz在1月20日,因到網紅超哥日本料理店評論醋飯難吃,被超哥及同夥在店門外暴打,引發社會關注,超哥的日料店也因此聲名大噪,吸引無數顧客排隊嚐鮮。網紅館長昨(22日)也實際購買超哥餐點品嚐,評論不像Toyz說的難吃,卻被網友抓包試吃過程中,館長疑似將橡皮筋連同生魚片都吞下肚,對於食物評論的公正性,再次引發爭議。

更多新聞: 無懼超派鐵拳!孫生跟風Toyz秀「在地街拍」 網驚:小心醋飯天條

網紅館長昨(22日),請助理去超哥日料店購買「超甲組海鮮•丼飯」餐點,他表示從頭到尾沒有知會超哥,而根據助理描述,現場店門口大排長龍,最終買回丼飯、生魚片、茶碗蒸。館長首先品嚐鋪滿海膽、鮭魚卵的醋飯,形容口感粒粒分明,沒有黏在一起,不像Toyz說的難吃,隨後試吃生魚片、茶碗蒸,頻頻點頭稱讚好吃。

館長開箱超派丼飯!「一口吞下它」猛誇好吃 網開酸:橡皮筋都吃真公正
館長評論超派丼飯不難吃,就跟一般日本料理店一樣的感覺,推薦台北市民眾可去嘗鮮。(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用完餐後,評論餐點就是大眾熟悉的日式風味,沒有什麼大問題,點出唯一缺點是價格高昂,但館長也說超哥店開在台北市黃金地段,租金昂貴所以物價跟著高也算合理,總結下來除了生魚片小片,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甚至說:「這種東西要不好吃也很難。」推薦台北市居民,有機會可去嘗鮮。

館長開箱超派丼飯!「一口吞下它」猛誇好吃 網開酸:橡皮筋都吃真公正
館長吃生魚片時,疑似將橡皮筋一同夾起吞下肚,被網友抓包後爆出爭議。(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然而在館長試吃過程中,有眼尖網友抓包,館長吃生魚片時疑似夾到橡皮筋,連同魚肉一同咀嚼吞下肚,而他本人似乎也沒有察覺,頻頻點頭說好吃,令不少網友傻眼開酸,「連橡皮筋都吃的人,真的很公正」、「吃到橡皮筋還沒感覺,一直說好吃、沒問題,個人感覺館長是偏打圓場的」、「超好笑,橡皮筋好吃」。


而也有網友票出反駁,認為那是配菜用的蘿蔔絲「光線問題,蘿蔔絲啦」、「那不是橡皮筋啦…生魚片都會有的蘿蔔絲,沾了醬油的顏色好嗎、「看起來是蘿蔔絲啦  ,橡皮筋還吃就誇張了」。對此,館長深夜開直播時,先是證實因為拿太快才吃到橡皮筋,之後又改口說:「那是蘿蔔絲啦,吃到橡皮筋會吐出來。」

更多新聞: 「超椅之戰」街頭拳上!爆打前20分鐘店內完整對話 隔螢幕看都令人窒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