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沉寂2天曝「恐怖傷勢」!怒轟超哥「偽君子」:毫無情商、智商
Toyz經常走訪餐廳評論美食,毒蛇的評論風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臉書Toyz、IG@@toyzlo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到「超派人生」超哥投資的海鮮餐廳用餐,並開直播與網友分享心得,怎料對方疑似不滿他的批評,當場暴怒出手痛毆,導致Toyz頭部出現嚴重撕裂傷,送進醫院縫了11針,事後超哥被警方移送偵辦,最後以5萬元交保。Toyz在沉寂兩天後,今(22)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還原事發經過並無奈表示自己從沒想過會被打,還怒轟超哥是「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

更多新聞: 超哥「前科黑歷史」遭掀!出手「推醫護打警衛、酒駕」網:打Toyz沒在怕


Toyz沉寂2天曝「恐怖傷勢」!怒轟超哥「偽君子」:毫無情商、智商
Toyz在臉書澄清自己全程都沒有還手,只有護頭動作。(圖/翻攝自臉書Toyz)

Toyz與超哥日前在街頭爆發激烈衝突,Toyz被超哥痛毆,導致頭部傷勢嚴重,超哥則被警方移送偵辦,昨(21)下午經檢方複訊後,超哥最後以5萬元交保。超哥在今(22)日透過臉書寫下長文,強調「動手就是錯,使用暴力是我的不對」,但最後仍表示再選一次,他依然會動手打Toyz。

Toyz沉寂2天曝「恐怖傷勢」!怒轟超哥「偽君子」:毫無情商、智商
Toyz遭到超哥毆打,頭部有嚴重傷勢。(圖/翻攝自臉書Toyz)

稍早Toyz也在臉書寫下長文,還原事發經過,強調自己入店前有經過店員同意,對方也有告知超哥,且超哥還交代工作人員要招待他。後來超哥與友人抵達餐廳,他要求Toyz點評餐點,而當Toyz說出「魚肉新鮮好吃,醋飯濕爛,零分,超難吃。」時,超哥表情明顯不悅,最後在門口動怒出手痛毆Toyz。從Toyz上傳的診斷證明書中,可以看見上頭清楚寫著腦震盪、挫傷及撕裂傷、頭部縫十一針,臉部、雙側手部、右側小腿、胸部、腹壁、背部挫傷及擦傷。

Toyz沉寂2天曝「恐怖傷勢」!怒轟超哥「偽君子」:毫無情商、智商
Toyz曬出診斷證明書,上頭寫著腦震盪、挫傷及撕裂傷、頭部縫11針等傷勢。(圖/翻攝自臉書Toyz)

Toyz在貼文中表示自己沒想過會被打,也澄清自己全程都沒有還手,只有採取護頭動作,直到警方到場,超哥與他的友人才收手。Toyz痛批超哥「始終是個沒有文化的流氓、溫室長大的阿斗、滿口仁義道德的偽君子、一個毫無情商智商的富二代,仗著有權有勢有錢想打就打,畢竟醫護人員跟警衛都敢動手了,也許是家庭背景給了他的底氣,也許是現場的小弟讓他掛不住面子,他自己內心才會知道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毒舌評論遭毆…Toyz有說過哪個美食好吃?網列「餐廳清單」喊:真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