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超派鐵拳!孫生跟風Toyz秀「在地街拍」 網驚:小心醋飯天條
孫生曬出2024最新街拍Pose。(圖/翻攝IG「soon6669」)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外號「美食公道伯」的網紅Toyz(劉偉健),近日前往超哥經營的海鮮餐廳開直播,並毫不避諱指出各項料理的優、缺點,後續還和超哥於店門外發生口角衝突,導致Toyz頭部見血、緊急送醫治療,上身赤裸、癱坐在地的狼狽畫面曝光,也獲得大批社群網友的矚目與關切,向來敢於玩哏調侃的「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深夜也戲謔PO出模仿照片,緊跟時事的超快節奏成功笑翻眾人,「不拖椅子來坐嗎?坐在路邊看起來挺淒涼的」。

更多新聞: 超哥當街「拳上」Toyz大濺血!岳父母警界高層「超派背景」被起底
無懼超派鐵拳!孫生跟風Toyz秀「在地街拍」 網驚:小心醋飯天條
超哥(右)一言不合便對Toyz(左)動手。(組合圖/翻攝YouTube「alanh6038」)

Toyz前(20)日晚間興奮發限動「來吃偶像的海鮮」,誰知超哥聞訊後趕忙帶人回到店裡,並好言勸說Toyz點到為止,Toyz卻反嗆2人的價值觀念不同,雙方不顧有小女孩在場,一路從店內言語交鋒至門口,最終超哥盛怒之下大暴走,狂罵髒話將Toyz打到頭部見血。事後警方趕到現場瞭解,看起來頗為疲憊的Toyz顧不了形象,坐在地板上等候處理結果,上身衣物只餘領口纏繞脖頸,整個背部都暴露於空氣中。

無懼超派鐵拳!孫生跟風Toyz秀「在地街拍」 網驚:小心醋飯天條
Toyz(紅圈)被打傷在地、上身赤裸。(圖/翻攝畫面)

此場景被目擊民眾拍下後,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狂轉傳,孫生21日「巧合」PO出1張照片,構圖和姿勢與Toyz不謀而合,還笑說是「2024最新街拍pose」。貼文12個小時內就湧入2.8萬人按讚朝聖,眾人紛紛留言「超派的Pose」、「丼手丼腳」、「要流血」、「背要刷」、「醋飯人家底線的下場」、「醋飯天條」、「下個就輪到你」、「竟然敢蹭流量王的流量」、「生於憂患,死於醋飯」、「隱藏菜單:丼手丼腳」、「添油加醋飯了」、「真的很好笑」。

無懼超派鐵拳!孫生跟風Toyz秀「在地街拍」 網驚:小心醋飯天條
孫生(中)模仿Toyz癱坐在地的模樣。(圖/翻攝IG「soon6669」)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超哥再發文嗆Toyz「3字粗口」!公布最新店規:奧客超派鐵拳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