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小粉紅要求英國鋼琴家「遵守中國法律」 自家人不挺反罵:非常可恥
近期數名小粉紅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要求英國鋼琴家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他們,讓自家人看後傻眼怒批,那些小粉紅行為無恥。(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粉紅為了證明和維護民主尊嚴,常常做出許多偏激的行為,讓外國人看了都覺得尷尬,近期英國愛爾蘭裔鋼琴家卡瓦納,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進行直播和演奏,怎料中途竟遭數名小粉紅以「不想被拍到」打斷,還要求他刪除影片,並表示「中國法律不允許」,事後該影片在網上瘋傳,而關注時事的八炯分享,中國網友也怒轟,這些小粉紅的行為「非常可恥」。

更多新聞: 不滿韓教授稱「西藏是國家」!小粉紅PO網炎上 遭中國同學檢舉險挨告

八炯指出,小粉紅打斷卡瓦納的演奏後,自稱是中國電視台的工作人員,並強調根據中國法律,卡瓦納不准拍他們,但當卡瓦納表示這裡是英國後,小粉紅竟開始語無倫次說自己也是英國人,讓卡瓦納感到傻眼,並指著他們手上的中國國旗提出質疑,怎料自知理虧的小粉紅,竟趁機大叫表示卡瓦納對他們動手,而且還是種族歧視者,但現場英國民眾見狀後,都上前阻止小粉紅表示:「這裡是公共場所,你們不喜歡的話,離開就好!」

倫敦小粉紅要求英國鋼琴家「遵守中國法律」 自家人不挺反罵:非常可恥
小粉紅自稱是英國人後自知理虧,趁卡瓦納指著他們手中的中國國旗提出質疑時,趕緊大聲警告和制止,反咬對方先對他們動手。(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八炯指出,那群小粉紅表示不允許拍攝,卻又直接將手中的鏡頭對準卡瓦納,根本就是雙標行為,且在外國的土地上,要求他們遵守中國法律,讓八炯狠酸:「全世界都是中國的!」且他們本意,是不想自己的臉被曝光在網上,但這樣的行為,反而讓全世界都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簡直是弄巧成拙。
倫敦小粉紅要求英國鋼琴家「遵守中國法律」 自家人不挺反罵:非常可恥
八炯分享,不少中國人和華人在看到該影片後,都力挺卡瓦納維護自己的權益,覺得小粉紅的行徑讓人傻眼。(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而有不少中國網友,事後在卡瓦納影片下方留言表示,「我代表中國人道歉,這些中國人太可笑了」、「我是中國人,那些人非常可恥,我支持你」,對於這些小粉紅的無腦行為也感到傻眼。多數來自海外的華人,也紛紛力挺卡瓦納守護自己的權益,表示:「我不認為你做錯什麼,保持你的立場!」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中國商場貼紅色圓形Logo 「小粉紅批是日本國旗」他諷:敏感的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