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田徑場重新開放! 柯文哲曾在這跌倒創造迷因

政治中心/葉向媛、蘇郁森報導

台北田徑場跑道翻修,今天(24)傍晚重新對外開放,市長蔣萬安親自開箱,也想起當年前市長柯文哲就是在這裡摔了一跤成為經典迷因,蔣萬安要大家別擔心,現在科技已經進步,新跑道有防跌倒偵測了。不過最近有傳聞,副市長李四川可能被韓國瑜延攬擔任他的立法院秘書長,蔣萬安霸氣說這是萬安警報,會緊緊抱住李四川不放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田徑場跑道翻修完成畫面曝! 今晚6時起開放市民使用

踏上操場忍不住提起當年勇,台北市長蔣萬安自爆小時候跳遠「超帥的」。台北田徑場翻修重新開放親自來開箱,不過這個場景越看越眼熟,正是前市長柯文哲2017宣傳世大運摔個四腳朝天的地方,當時一摔成經典,網友惡搞迷因滿天飛。蔣萬安也有印象,強調柯文哲跌倒的是舊跑道,現在的跑道更好了,是義大利的鋪面,還有防跌倒偵測。不怕跌倒的田徑場,24號傍晚六點過後就開放台北市民進場活動筋骨。


台北田徑場重新開放! 柯文哲曾在這跌倒創造迷因
柯文哲2017年在台北田徑場跌倒。(圖/民視新聞)


但蔣萬安換新的除了跑道,現在還傳出連台北市副市長都可能要換人做。副市長李四川日前發臉書,翻出昔日和韓國瑜在高雄市府的合照,幽默問網友當年做高雄市副市長的他和現在哪裡不一樣,答案是髮量越來越像韓國瑜。當時特別發文就是要替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加油打氣。但隨後馬上有傳聞,韓國瑜已經開始招兵買馬,甚至有意挖角李四川出任立法院秘書長。


台北田徑場重新開放! 柯文哲曾在這跌倒創造迷因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民視新聞)

李四川:「也沒有人告訴我,為什麼一直點名我啦!也要我去新北選舉,也要我去當秘書長,一直幫我找工作。開玩笑的說,韓國瑜院長不知道選得上還選不上。」蔣萬安則是霸氣表態:「我和所有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他在一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將挺韓國瑜出任立法院長? 陳智菡駁斥:尚未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