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閃對向車重心不穩「瓦斯桶到處滾」 悲劇!天冷車又發不動
週二早上花蓮有機車騎士,載運瓦斯桶疑似沒捆好,緊急煞車時,瓦斯桶全掉到地上。(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運送瓦斯的賴姓騎士,週二早上騎車行經,花蓮市中正路與慈惠一街口,疑似要閃避對向騎士,緊急剎車後,整輛車重心不穩,車上瓦斯桶又沒捆好,後方載運的瓦斯桶散落一地,後來車子一直發不動,騎士只好用雙腳把車移置路旁,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但騎士恐怕吃上罰單。

更多新聞: 聯結車啤酒散落滿地 樂利路堵死通勤族哀號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載有瓦斯的摩托車,疑似要閃避左轉的騎士,緊急剎車後,整輛車重心不穩,後方載運的三個瓦斯桶,往不同方向散落,其中一桶瓦斯還一路滾到路邊。機車騎士連忙把車臨停在路口,把逃家的"瓦斯桶"找回來捆好後,默默用雙腳,把車移到路邊停放。

騎士閃對向車重心不穩「瓦斯桶到處滾」 悲劇!天冷車又發不動
花蓮市中正路與慈惠一街口空景。(圖/民視新聞)

事發在週二早上九點半左右,這名運送瓦斯的賴姓騎士,騎車行經花蓮市中正路與慈惠一街口時,急煞後機車重心不穩,加上車上瓦斯桶沒捆好,整個散落一地,下車撿完瓦斯桶後,機車因為天氣冷發不動,最後只好慢慢用雙腳徒步,把車移到路旁,還好瓦斯桶掉落,沒造成其他民眾受傷,但車上貨物沒捆好,恐怕會吃上罰單。

騎士閃對向車重心不穩「瓦斯桶到處滾」 悲劇!天冷車又發不動
賴姓騎士將車停在馬路中央,撿掉落的瓦斯桶。(圖/民視新聞)

花蓮分局中華派出所長廖偉程:「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若駕駛車輛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等,將處以新台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提醒民眾,運送貨物前,還是要檢查是否綑綁牢固,否則物品掉落,吃上罰單事小,若害人受傷,真的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國3驚見血滴子! 天外飛來鐵片砸中轎車擋風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