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屏東三軍聯訓操演 陸航直升機升空發射海神火箭彈
國軍聯勇操演23日登場,24日一早直升機、IDF戰機都升空操練。(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洪明生   屏東報導

國軍從23號晚上起,一連四天在屏東舉行三軍聯訓操演,兩架阿帕契直升機,在夜空中不斷射擊,105戰車砲也發射砲火,砲聲隆隆,火光劃破夜空,24號一早包括IDF戰機也升空進行射擊,陸航直升機也發射2.75海神火箭彈,要驗收訓練成果。

更多新聞: IDF施放熱焰彈、直升機轟炸 屏東聯勇操演場面震撼


震撼!屏東三軍聯訓操演 陸航直升機升空發射海神火箭彈
國軍聯勇操演實彈射擊,展現出精實訓練成果。(圖/民視新聞)

國軍聯勇操演在屏東進行,陸軍航特部直升機升空,鎖定目標區後,發射2.75海神火箭彈以及鏈砲,

另外IDF戰機,也執行BDU-33練習彈、熱焰彈以及機砲射擊。

不僅空中實彈演訓,路面部隊也有自走砲、迫砲等陸續發射,精準的落在目標區內。

軍事迷:「來體驗一下震撼教育,看看我們國軍的那些砲火精準打擊。」

白天的操演吸引了許多軍事迷來目睹震撼的瞬間,23號晚間開始的夜間射擊,也同樣精彩。

震撼!屏東三軍聯訓操演 陸航直升機升空發射海神火箭彈
國軍聯勇操演23日晚間展開,火砲射擊劃破天際。(圖/民視新聞)

直升機上,陸續發射30鏈砲、T93K1狙擊槍以及標槍飛彈,火光畫破整個夜空,另外還有120迫砲、M109自走砲、105戰車砲等等。

國軍聯勇操演從23號晚間起一連四天在屏東舉行,不僅要驗收訓練成果,也要展現出保家衛國的決心。

更多新聞: 上百軍用車機動行軍 雲豹裝甲車高雄街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