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送阿嬌生日蛋糕被嫌醜!「超狂價格起底」 小粉紅:當我沒說
為慶祝好姐妹阿嬌(右)的43歲生日,周揚青(左)特別帶著蛋糕衝到演唱會慶生,但不少網友覺得蛋糕很醜,對此周揚青解釋了。(左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右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娛樂中心/謝孟潔報導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阿Sa(蔡卓妍)在2001年組成雙人女子團體「Twins」,近日阿嬌迎接43歲生日,她的閨蜜網紅周揚青特地到演唱會後台探班,且送上生日蛋糕,她將照片po上社群平台後,小粉紅卻批評蛋糕造型相當「醜」。對此,周揚青親自曝光蛋糕的高級食材,超狂價格被起底後,刷新不少網友的世界觀,直呼:「是我見識短淺。」。

更多新聞: 女神韓韶禧「暗黑禮服太透」強光0遮掩!一轉身辣洩99%完美曲線

周揚青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傳幫阿嬌慶生的照片,只見阿嬌連戲服都還沒換下,就與好姐妹互相摟腰拍照,周揚青還親吻她的臉頰,足見兩人多年維繫的好感情。周揚青也在貼文中開心寫下:「生日快樂!我永遠的美少女」,除了曬出兩人的甜美合照外,周揚青也嘟嘴捧著一個扁形的黑色蛋糕,上面沒有華麗的紋路或造型,只寫著一個金色的「Q」字,外面布滿像星星般的裝飾。

周揚青送阿嬌生日蛋糕被嫌醜!「超狂價格起底」 小粉紅:當我沒說
阿嬌(左)生日,周揚青(右)特地跑到演唱會替她慶生,後方的鏡子透露兩人開心抱住彼此。(翻攝畫面)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覺得蛋糕造型很「醜」,事後周揚青也在留言區揭曉蛋糕的超高級食材,原來那些滿到快要掉出餅皮的黑色都是「魚子醬」,金色的字體則是由「金箔」鋪成。據了解,這款蛋糕的最小尺寸也要498美金(約新台幣1萬5700元),最貴則達4435美金(約新台幣14萬123元)。

周揚青送阿嬌生日蛋糕被嫌醜!「超狂價格起底」 小粉紅:當我沒說
原來那些滿到快要溢出來的黑色點點都是魚子醬,刷新不少網友的眼界。(翻攝畫面)

天文數字曝光後,網友熱議:「我還在想這個蛋糕怎麼這麼醜,原來是魚子醬,當我沒說」、「我是鄉下人,還以為是木瓜籽」、「是我見識短淺,我以為這個是芝麻糊蛋糕」、「這蛋糕不要太猛,周周太厲害了」、「我生日誰請我吃魚子醬蛋糕」,也有人好奇魚子醬蛋糕的味道如何,周揚青也熱情回覆:「我覺得蠻好吃的,蔥香味很香。」。

更多新聞: 林莎不怕寒流「肉色睡衣」勾魂滾床!深V「衝出誠意」2萬網熱歪: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