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不怕寒流「肉色睡衣」勾魂滾床!深V「衝出誠意」2萬網熱歪:誇張…
「台灣最頂女星」林莎單穿深V睡衣「羞滾床單」,吸引2.5萬名網友狂讚,粉絲嗨喊「很誇張」。(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出過多本寫真書,也在主持路上持續耕耘,多次登上《PTT》表特板的她,被鄉民激讚是「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台灣最頂女星」。入冬最強寒流襲台,林莎單穿肉色深V睡衣「羞滾床單」,吸引2.5萬名網友狂讚,粉絲嗨喊「很誇張」。

更多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無罩上街」疑走光!毛衣冒出「立體亮點」全被拍

「台灣最頂女星」林莎在社群平台臉書、IG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肉色綢緞深V睡衣,波浪長髮披肩,火辣放送直角肩膀與雪白美肌,其中一張坐在床邊小露事業線,冷冷的寒流天氣,躺在房間「羞滾床單」,她也羞喊「控制不住自己的在床上~打滾了起來」,勾魂畫面曝光後,引起討論。

林莎不怕寒流「肉色睡衣」羞滾床!深V「衝出誠意」2萬網熱歪:很誇張
林莎身穿香檳色綢緞深V睡衣,火辣放送直角肩膀與雪白美肌,小露事業線。(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林莎不怕寒流「肉色睡衣」羞滾床!深V「衝出誠意」2萬網熱歪:很誇張
林莎羞喊「控制不住自己的在床上~打滾了起來」,勾魂畫面曝光,網友也激讚「好想一起滾...」。(圖/翻攝自IG @superlisa821)

該篇貼文吸引2.5萬名網友狂讚,紛紛回應「起床的林莎很可愛」、「林莎太美了」、「冷到不想起床了」、「寒流來襲很需要!」、「太甜太口愛太美啦」、「推天絲!睡過就回不去了」、「願掌鏡的是我」、「夢幻仙女」、「原來仙女是長這樣啊!我知道了」、「天使降臨」、「注意保暖」、「好想一起滾...」、「真的是甜美到很誇張」。

更多新聞: Lisa巴黎餐廳約會「低調進出」又被拍!小倆口1動作「無效避嫌」網猛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