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炎上?NanaQ朝聖3星早餐店!「開本帳留評論」羞喊:好赤裸
NanaQ朝聖Google評價僅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甚至不怕被炎上,直接用本帳留下評論,直言「好赤裸」。(圖/翻攝自IG @nanaq1111)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知名YouTuber「NanaQ」以極簡、自律風格走紅,分享不使用衛生紙、化妝品及保養品,僅用清水洗澡,甚至徒手清洗馬桶刷的生活方式,引起網友正反兩極評價,但她一路來仍堅持做自己,也累積一票粉絲追隨。NanaQ日前朝聖Google評價僅有3.1顆星的連鎖早餐店,甚至不怕被炎上,直接用本帳留下評論,直言「好赤裸」。

更多新聞: 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
不怕被炎上?NanaQ朝聖3星早餐店!「開本帳留評論」羞喊:好赤裸
NanaQ以極簡風格走紅,被不少人質疑是人設造假,但她仍持續做自己。(圖/翻攝自IG @nanaq1111)

NanaQ的極簡原則曾遭到不少人質疑是人設造假,但她仍靠著該形象擄獲一批粉絲支持,近期她接連挑戰Google評價低的店家,其中一間連鎖早餐店僅有3.1顆星,她到場用餐後發現,與網路上的評價大不同,餐廳環境有符合她「嚴重潔癖」的標準,店員態度非常親切,就連餐點也及格合她胃口,表示自己以後還會再二訪。

不怕被炎上?NanaQ朝聖3星早餐店!「開本帳留評論」羞喊:好赤裸
NanaQ朝聖評價僅有3.1顆星的早餐店,還使用本帳親自留言給予好評。(圖/翻攝自Threads @nanaq1111)

為了表達自己的支持,NanaQ還使用本帳親自留言,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坦言「人生第一次寫評論,用本帳發表好赤裸,阿就真的沒小帳」,貼文更釣出早餐店小編回覆「這就是另類的脆友奔現嗎?好暈真的暈慘了」,NanaQ也回說「我發誓這家店員沒認出我是誰,因為她拿飲料給我的時候叫我妹妹,我要寫評論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因為很怕寫出來之後,我要去就都沒位子要等了」。

更多新聞: 安潔莉娜裘莉「無罩上街」疑走光!毛衣冒出「立體亮點」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