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
愛莉莎莎(左)質疑總統大選作票遭各界砲轟,呱吉(右)昨夜開直播爆料,愛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影片投稿走鐘獎。(圖/翻攝自愛莉莎莎臉書、呱吉YouTub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陳天予)過去就因不少爭議事件登上媒體,在總統大選前表態挺柯文哲,開票後釋出一系列影片「質疑作票」,遭外界、同業砲轟,隔天迅速搭機飛往南韓,至今仍未公開道歉。對此,曾擔任台北市議員的YouTuber呱吉(邱威傑)昨夜開直播爆料,愛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影片,投稿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造謠作票!秒搭商務艙出國⋯網喊抵制「社會亂源」:留爛攤子
愛莉莎莎質疑開票所作票,引起不小風波,呱吉昨(18)日晚間直播談起選舉相關爭議,提到愛莉莎莎先前曾PO出與柯文哲的合照,喊說「除了我家人之外,我最愛的男人就是阿北」,呱吉直言「我不認為這世界上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可以讓妳跟家人一樣愛,大扯了!我看到那句話的時候都要吐了」。
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
愛莉莎莎質疑開票所作票,遭打臉後似乎不受外界影響,迅速搭商務艙飛出國,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圖/翻攝自IG @goodalicia)

呱吉也重提愛莉莎莎2020年的爭議,她錯誤宣傳「喝橄欖油加葡萄柚汁」可排出體內膽結石,遭到台大兒科醫師「蒼藍鴿」打臉,質疑她缺乏科學根據,還可能會誤導民眾,當時雙方隔空互槓,最終愛莉莎莎公開道歉,並下架爭議影片滅火,呱吉透露她事後竟拿肝膽排石道歉影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傻眼直言「很敢!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拿「肝膽排石道歉片」投稿走鐘獎!呱吉爆愛莉莎莎「有流量什麼都敢做」
呱吉談到愛莉莎莎,直言「很敢!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圖/翻攝自呱吉YouTube)

此外,愛莉莎莎質疑作票被打臉卻不道歉,同業也看不下去,網紅視網膜公開嗆說「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呱吉透露,他認為有很多同業不滿她這些不負責任的行為,「其實很多人不好意思講出來,只是視網膜比較有種直接公開講出來」,也坦言過去與愛莉莎莎合作沒有留下好的印象,「我坦白說,她給我惹過非常多麻煩,只是我沒有一次有公開幹譙過,我都摸著鼻子就算了」。

更多新聞: 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