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
鄭運鵬帥兒「德德」車掃助選暴紅,鄭運鵬成為「國民公公」,他開通Threads帳號短短2天就突破10萬追蹤。(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Threads @niceponpon0602)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民進黨桃園第一選區立委鄭運鵬爭取連任失利,不過帥兒「德德」選前一天車掃助選,憑帥氣臉蛋在網路上暴紅引起話題,被網友肉搜出不少帥照,甚至有了專屬的维基百科,鄭運鵬也成為「國民公公」,他16日開通社群平台Threads帳號,幽默個性加上帥兒助攻,短短2天就突破10萬追蹤,目前累積12萬人追蹤,他也發揮「海巡能力」頻頻突襲其他網友的串文,超有哏回應笑翻全網。

更多新聞: 中國嗆「民進黨沒過半」不代表台灣民意!謝志偉拋1建議諷:別再偷介選
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
鄭運鵬一家人在選前夜一起車掃拜票,兒子德德(左)憑帥臉暴紅。(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兒子「德德」帥到暴紅,鄭運鵬也以「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自稱,日前在助理協助下開通社群平台Threads帳號,透露「助理告訴我,脆是廢文天堂?!這可不是我的專長,我專門寫正經深奧的倉鼠、怪物彈珠、玩具文」,串文迅速掀起話題,網友討論焦點幾乎都落在德德身上,他也連發有哏貼文回應「很抱歉,我不會德文」、「不會寫德文就這樣了,寫德文還得了!」、「我以文服人,不以德服人」。

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
鄭運鵬開通Threads帳號,短短2天已累積12萬追蹤。(圖/翻攝自Threads @niceponpon0602)

鄭運鵬也發揮「海巡能力」亂入其他網友的串文,昨晚10點多他發文嫌棄追蹤數上升速度太慢,「還沒睡著才快接近10萬了,也太慢了吧!」,被網友猛虧「就說了,把德德交出來會更快,這位公公怎麼當的」、「有德德照片應該可以馬上20萬」、「鄭運鵬的兒子捧紅鄭運鵬兒子的爸爸」、「10萬抽獎可以抽德德小卡嗎」、「月月鳥~什麼時候才要來海巡我的貼文!」,結果不到12點就突破10萬追蹤,目前已有12萬名網友追蹤。

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
鄭運鵬發文提醒大家出去走走,釣出陳其邁回應。(圖/翻攝自Threads @niceponpon0602)

不過,目前已有不少政治人物都在Threads發文,鄭運鵬成為平台的「流量密碼」暴紅,稍早他又PO文提醒大家,休息時間多出去走走曬太陽,釣出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你以前都在臉書發廢文,現在改來這裡了?」,政治人物亂入Threads「廢文連發」,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造謠作票!秒搭商務艙出國⋯網喊抵制「社會亂源」:留爛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