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台獨引戰」!曹興誠1句話破盲點:票投「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
戰鬥藍稱「台獨」會帶來戰爭,對此,曹興誠指出,反戰通常是變相鼓勵敵人攻打,「投票給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圖/翻攝自曹興誠YouTube)

政治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共大外宣多次恐嚇台灣總統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公開談話也透露出中國想侵略台灣的野心,未曾放棄使用武力的可能性,國民黨「戰鬥藍」更稱「台獨」會帶來戰爭,對此,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指出若台灣不是獨立國家,兩岸問題就會變成中國內政,外國難以干預或支持,更直言反戰通常是變相鼓勵敵人攻打,「投票給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

更多新聞: 賴清德52年前戶口名簿曝!媽媽「超苦職稱」網全哭:終於懂為何要守房

中共從不放棄動用武力侵略台灣的可能性,戰鬥藍也恐嚇台灣人「台獨」會引起戰爭,曹興誠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短影片表示,「但台灣人如果不主張獨立,就可以避免戰爭了嗎?」,但他直言「正好相反!」,只要中國不停止侵略台灣的野心,兩岸戰爭的風險就永遠存在

打臉台獨引戰!曹興誠「點出1事」破盲點:票投「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
戰鬥藍恐嚇台灣人「台獨」會引起戰爭,曹興誠直言,中國不停止侵略台灣的野心,兩岸戰爭的風險就永遠存在。(圖/翻攝自曹興誠YouTube)

曹興誠指出,美國、日本、歐洲各國都警告中共,不得以武力改變台海現狀,導致中共不敢輕舉妄動,美中元首今年11月在舊金山舉行「拜習會」談話,習近平還向拜登表示,2035年之前沒有攻打台灣的計畫,曹興誠提醒,若戰鬥藍執掌了台灣政權,對外宣稱台灣不是獨立的,而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問題就會變成中國內政,外國就難以干預或支持」,那時候中國沒有顧忌,必定會來攻打台灣。

打臉台獨引戰!曹興誠「點出1事」破盲點:票投「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
美中元首11月在舊金山舉行「拜習會」談話,習近平(右)向拜登(左)表示,2035年之前沒有攻打台灣的計畫。(圖/美聯社提供)

對此,曹興誠表示,戰鬥藍只說「台獨會引起戰爭」,卻從來不說「台灣不獨更會引起戰爭」,歷史上叫自己人反戰的,往往是變相鼓勵敵人來攻打,直言「投票給戰鬥藍,就是投向戰爭」。

更多新聞: 趙少康談凱旋苑「覺得貴不要租」!苦苓「同理反酸」:侯康討厭不要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