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敢穿…熊霓熱舞「兩側全是洞」!裙襬開衩險走光「破尺度畫面」瘋傳
熊霓辣穿紅色流蘇禮服,側邊大挖空之外,轉過身絕美露背殺,裙襬火辣開高衩,破尺度畫面吸引全網。(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年僅20歲的成員熊霓,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過去和綜藝大哥胡瓜爆出烏龍緋聞,瞬間打開知名度,不過雙方皆否認傳聞,事件也終於落幕。熊霓近期在社群平台IG曬出一段跳舞的影片,辣穿紅色流蘇禮服,側邊大挖空之外,轉過身絕美露背殺,裙襬火辣開高衩,破尺度畫面吸引全網,瘋看嗨喊「愛了」。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壯壯激短裙上陣!正面交叉「小褲褲露餡」35秒彈跳片流出
好敢穿…熊霓熱舞「兩側全是洞」!裙襬開衩險走光「破尺度畫面」瘋傳
熊霓綁起長髮,換上紅色流蘇禮服,胸前藏有開洞小心機,身體兩側都大挖空。(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熊霓日前在IG釋出一段熱舞影片,她綁起長髮,換上紅色流蘇禮服,繞頸剪裁更顯現俐落的肩頸線條,胸前藏有開洞小心機,仔細一看發現身體兩側都大挖空,轉過身絕美露背殺,裙襬正面布滿流蘇,背面裙襬則火辣開高衩,一雙美腿一覽無遺,隨著音樂擺動身體,扭腰擺臀大方展現舞姿。

好敢穿…熊霓熱舞「兩側全是洞」!裙襬開衩險走光「破尺度畫面」瘋傳
熊霓轉過身裙襬火辣開高衩,自信展現舞姿,吸引全網瘋看。(圖/翻攝自IG @michelle02_14)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瘋看,紛紛嗨喊「太喜歡你跳舞了」、「果然跳舞的熊霓格外讓人心動」、「WOW愛了」、「好美,好漂亮,好好看」、「超嫵媚的熊霓」、「可愛的熊霓!」、「熊寶跳國標好美,愛上了」、「女神」、「熊妹」。

更多新聞: 林明禎台北街頭包緊緊「激辣曲線」流出!「歪頭進食」9萬人無限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