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超模女友渾圓孕肚不藏了!激辣露背裝慘撞衫「湯婆婆巨嬰」
羅伯派汀森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辣穿紅色禮服,巨大孕肚全現形,成為紅毯最亮眼的「嬌」點。(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IG @mtvuk)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成為新任「蝙蝠俠」演藝事業再創高峰,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懷上2人愛的結晶,去年11月默認懷孕,近期辣穿紅色禮服大露背,正面僅靠一塊布遮住重點部位,巨大孕肚全現形,成為艾美獎紅毯最亮眼的「嬌」點,不過,有網友歪樓發現,這身造型意外撞衫三太子,以及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湯婆婆的「巨嬰寶寶」。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造謠作票!秒搭商務艙出國⋯網喊抵制「社會亂源」:留爛攤子
「蝙蝠俠」超模女友渾圓孕肚不藏了!激辣露背裝慘撞衫「湯婆婆巨嬰」
羅伯派汀森(左)與蘇琪沃特豪斯(右)迎來愛的結晶。(圖/美聯社提供)

羅伯派汀森與蘇琪沃特豪斯穩定交往迎來第一個孩子,近期她現身第75屆艾美獎,辣穿「背部全裸」大紅色禮服,挺著巨大孕肚登上紅毯,大方展現孕期曲線,正面僅靠一塊平面布遮住重點部位,越往下布料越緊縮,她透露試裝時衣服剪裁完全不合身,團隊不得不把整件禮服拆開,重新設計成符合她身材的尺寸,讓她穿出了自己的獨特風格。

「蝙蝠俠」超模女友挺孕肚登紅毯!激辣露背裝慘撞衫「湯婆婆巨嬰」
蘇琪沃特豪斯現身第75屆艾美獎,辣穿「背部全裸」大紅色禮服,挺著巨大孕肚登上紅毯。(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IG @mtvuk)

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知名部落客「Mr. 布雷蕭」也將該組照片曝光於臉書上,不少人歪樓發現,意外撞衫三太子與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湯婆婆的「巨嬰寶寶」,笑回「也是可以以後給小孩穿」、「好像三太子肚兜加長版」、「有點三太子降駕的神聖感」、「抱歉,突然很想跪下問事(手拿三柱香)」、「猛一看以為穿肚兜配紅裙」、「在台灣懷孕穿這樣,長輩氣炸」。

「蝙蝠俠」超模女友挺孕肚登紅毯!激辣露背裝慘撞衫「湯婆婆巨嬰」
不少網友歪樓注意到,蘇琪沃特豪斯的禮服撞衫湯婆婆的「巨嬰寶寶」。(圖/美聯社提供、翻攝自Studio Ghibli Italia 臉書)
更多新聞: 初戀臉女神超摳門⋯交換禮物「送1物」遭炎上!挑釁舉動惹怒網: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