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女神「暗黑洞洞裝」太邪惡!床上「跳針抖動」凹出2線洩極品體態
「理工女神」林少榆坐在床上縮肚抖動,平坦小腹炸出超狂馬甲線。(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甜美臉蛋及壯碩身材,畢業於師範大學機電系,被網友封為「理工女神」,去年萬聖節Cosplay「暗黑版春麗」又擄獲一票粉絲,IG有著62萬名粉絲追蹤。林少榆日前釋出一段2秒跳針感影片展現極品體態,她坐在床上縮肚抖動,平坦小腹炸出超狂馬甲線、激細螞蟻腰,讓全網嗨喊「要暈爛了」。

更多新聞: 梓梓帽T不穿好「無情上撩」!炸出CK內衣「香辣畫面」萬網瘋看:快住手
理工女神「暗黑洞洞裝」太邪惡!床上「跳針抖動」凹出2線洩極品體態

林少榆擁有甜美臉蛋及壯碩身材,被網友封為「理工女神」,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曬出訓練成果。(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理工女神」林少榆日前在IG釋出一段2秒跳針感影片,只見她身穿白色洞洞裝,透出內搭的同色系bra,下半身僅穿著白色丁字褲,綁著公主頭坐在床上,雙手往後擺壓在床上支撐上半身,縮肚抖動平坦小腹炸出結實馬甲線與人魚線,保持極品體態足見她平時對於運動、飲食都非常要求及嚴格。

理工女神「暗黑洞洞裝」太邪惡!床上「跳針抖動」凹出2線洩極品體態
林少榆坐在床上縮肚抖動,平坦小腹炸出結實馬甲線與人魚線。(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嗨回「這腹部太瘦了吧」、「完美情人」、「好厲害」、「選不出來…」、「小朋友才做選擇」、「哪有人兩個都有,臉還長這麼可愛,這合理嗎!」、「這個影片怎麼那麼久?我看了一個小時還沒看完」、「都要暈爛了」、「我以為我手機卡了」、「都好看,太厲害了,看向自己的團結肚子」、「各有不同的性感」、「這是要辣死誰」、「無敵了」、「極品中的極品」、「人馬線最優」、「有GG最佳」、「愛了愛了」、「太凹了吧」。

更多新聞: 帥兒「德德」神助攻!鄭運鵬Threads開通2天「廢文連發」吸12萬人追蹤